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2歲金泰希新廣告簡直像少女!美貌「穿越口罩」媲美宋慧喬

2022/08/10 1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金泰希與宋慧喬都是著名的母胎美人。
南韓女星金泰希與Rain結婚後育有兩個女兒,近年將重心放在家庭的她,雖然戲劇作品不多,但手上依舊有滿檔的廣告代言,近來由她代言的南韓口罩品牌ibanari在官方IG更新金泰希的廣告照,只見她穿著一身粉嫩的綠格子上衣,將一頭長鬈髮側綁成高丸子頭,俏麗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大呼:「42歲看起來還像少女!」
金泰希即使年過40依舊充滿少女感。
金泰希廣告新造型,模樣俏麗,宛如少女。
金泰希是南韓演藝圈著名的母胎美女,出道多年,保養有術,即使年過40依舊充滿少女感,據韓媒報導,上月底,她與代言的口罩業者一同向NGO(非政府組織) 捐贈價值9億8千萬韓圜、共110萬片的口罩 。金泰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包括兒童青少年在內的弱勢群體家庭能收到口罩,直到COVID-19 結束的那一天為止,希望所有人都能安全健康。」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稱讚:「人美心更美!」、「難怪不會老」、「相由心生」。

金泰希近來大方捐贈口罩,人美心美被讚爆。
金泰希展現穿越口罩的美貌。
因疫情之故,口罩成為多數人的日常生活必需品,不僅造型設計繽紛,成為整體服裝搭配的一部分,連代言人也請到大咖藝人擔任,吸引消費者目光。除了金泰希外,另一女神宋慧喬也為另一口罩品牌Bien Brise代言,兩位年齡同樣超過40歲的女神,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一個氣質甜美可人,一個優雅時尚,兩人的氣場直接穿越口罩,讓網友笑稱:「口罩也擋不住女神的美貌。」
宋慧喬為另一醫療口罩品牌代言。
延伸閱讀
日本「美胸之神」被網友嫌暴肥 精緻混血臉蛋靠「心機」扳回一城!
42歲湯唯罕見曬一家三口照 和女兒、老公大手勾小手畫面甜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