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美胸之神」被網友嫌暴肥 精緻混血臉蛋靠「心機」扳回一城!

2022/08/10 12: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26歲日本混血女星池田依來沙,身材凹凸有致被譽為「神之胸」。
26歲日本混血女星池田依來沙(池田エライザ),擁有日本、菲律賓與西班牙血統,13歲就被發掘出道擔任平面模特兒,因為五官輪廓深邃、長相清純,還有著G罩杯的波濤洶湧好身材,因而被日本網友譽為「神之胸」。
針對網友對她身材走樣的議論,池田依來沙帥氣回應。
不過近來從戲劇跨界當歌手的她,先前參加歌唱節目,卻被發現整個人似乎腫了一圈,身材疑似走樣而引來熱議,對此,池田依來沙在個人IG放上全身照回應表示,自己可能大腿看起來粗了一點,但是她並不在乎,只要吃飽睡好、感覺沒事就好了,帥氣的回應也引來一片讚好。
池田依來沙散發慵懶氣質,有新一代厭世臉女神封號。

雖然被網友批評身材似乎走樣了,不過池田依來沙精緻的混血臉蛋卻一點也沒變!身為資生堂心機彩粧代言人的她,每次出場都會悄悄在臉蛋上動「心機」,心機彩粧這季推出可結合眼影、頰彩、唇彩的「微糖蛋糕盤」,號稱零廢色,一盤就能完妝, 並變化出各種妝容。
心機彩粧微糖蛋糕盤可任意搭配眼彩、頰彩、眼彩;客製化彩盒,250元。
其中的「微糖蛋糕眼彩」集合了摩卡大地色調,可作為眼影+眉粉+鼻影一次完妝;「微糖蛋糕頰彩」則結合頰彩及打亮的深淺色系,怎麼刷都零失手;微糖蛋糕唇彩共有六款顏色,同時還可作為頰彩使用,包含柔霧、微光兩種質地, 可任意挑、自由選色打造屬於自己的「微糖蛋糕盤」。
心機彩粧微糖蛋糕眼彩,650元,共5色。
心機彩粧微糖蛋糕頰彩,650元,圖右共3色。
心機彩粧微糖蛋糕唇彩,350元,共6色。
延伸閱讀
「幼態臉」讓你40歲也不顯老! 專家指出從減齡「這裡」下手
曾認為女人不該搽香水! 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卻成為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Fashion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