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入秋養肌不省心?保養大神強推「換季5秘笈」輕鬆穩定膚況

2022/09/21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保養大神強推「換季5秘笈」穩定膚況。(翻攝自aoi186、TWICE IG)

隨著天氣逐漸增添涼意,肌膚因溫差改變而變得不穩定,此時若沒有適當調整保養程序,連帶防禦屏障也會大受影響!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機天然產品的唯有機,提出「換季5秘笈」,就連保養大神也忍不住跟著+1!

季節轉換時別忘了適當調整保養程序。

換季秘笈1、在日常保養中加入100%有機植物油
入秋後絕對可以準備入手一罐好的植物油!植物油中富含礦物質及維生素,親膚性高,對於肌膚保養有非常好的益處,可幫助角質層更加健康,形成保水屏障,可添加於日常使用的臉部或身體乳液中調和。

在日常保養中加入100%有機植物油,有助穩膚。OUI ORGANIC杏桃核仁油,NTD850/50ml。

換季秘笈2、添加玻尿酸的保濕精華
對抗外在環境變換,需要養好健康的肌質才能輕鬆對抗外部侵害,此時肌膚更需要有充足的水分,讓角質層保持在最佳防禦狀態。玻尿酸不僅親膚、安全性高,可有效吸附水分,大分子玻尿酸可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水膜,小分子玻尿酸則可滲透到角質層中,給予肌膚充足水分,長效保濕。

換季秘笈3、隨時隨地保濕補水
換季保養時最怕遇到成分刺激的保養品,此時成分單純的「純露花水」便是不錯的保濕選擇。其多半不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需要極嚴格的原料挑選及品質要求,將花瓣採摘後提煉出精油與純露花水,讓精華濃縮在花水中,不僅成分單純也非常好吸收。

成分單純的純露花水,可溫和舒緩肌膚。OUI ORGANIC 玫瑰純露花水,NTD1,250/200ml。

換季秘笈4、適時補充植物果油護手霜
秋冬乾冷氣候加上頻繁洗手,此時最怕雙手乾燥,包包裡不妨隨身攜帶一隻成分天然的護手霜,勤勉塗擦保護雙手!可選擇含有乳木果油、橄欖果油等植物油成份的護手霜,可充分滋潤、減少乾裂產生。

含植物果油成分的護手霜,呵護力最剛好。Provence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NTD880/75ml。

換季秘笈5、低敏又保濕的身體乳液
身體乳液幾乎是一年四季必備的保養,特別在入秋之際更不能偷懶,因洗完澡後肌膚表皮層脂質往往會被洗去,此時最需要加強保濕滋潤,避免水分流失。可選擇低敏、成份單純的身體乳液,為肌膚打造防禦屏障,才不易受外在刺激。

低敏又保濕的身體乳液,為肌膚加強防禦。Jonzac 森朵恩泉 活泉防禦極效修護乳,NTD900/200ml。

延伸閱讀
Burberry、HUNTER「王室認證」2年內恐取消!600家品牌得「打掉重練」
朴敏英傳暴瘦後首現身!「鎖骨洋裝」合體雙男主一秒露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