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朴敏英傳暴瘦後首現身!「鎖骨洋裝」合體雙男主一秒露餡

2022/09/20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朴敏英傳「暴瘦」後首現身!

韓劇女神朴敏英日前分享個人私照,被粉絲直指暴瘦後又刪文惹爭議,昨(19)日她主演的新劇《月水金火木土》舉辦發布會,女神終於「本尊」現身,以一身藍色印染風洋裝大秀精緻鎖骨露面,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但卻在合體兩位男主角高庚杓、金窄永時一秒露餡了!

朴敏英現身新劇《月水金火木土》發布會。

tvn新劇《月水金火木土》定檔於9月21日播出,昨舉辦發布會,雙男主角高庚杓、金窄永,和女主角朴敏英皆到場,俊男美女一字排開畫面超養眼!其中之前才傳出暴瘦的朴敏英,爭議後首度「本尊」現身出席公開活動,當然成為焦點中的焦點。

看更多...朴敏英曬新照「暴瘦」惹議秒刪文?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朴敏英之前因這兩張暴瘦照又刪文引起粉絲關注。

朴敏英以一身Dior藍色印染風洋裝、腳踩Burberry黑色細跟高跟鞋現身,大秀精緻的絕殺鎖骨,氣色顯得相當好不說,搭配一臉燦笑更是可見「金秘書」回歸美翻了!

朴敏英一身浪漫洋裝現身發布會。

朴敏英以Dior藍色洋裝、腳踩Burberry高跟鞋現身。

不過她合體兩位男主角高庚杓、金窄永時,卻難得「一秒露餡」,原來是兩人一個185公分、一個186公分,讓身高164公分的朴敏英當場顯得嬌小又纖瘦,讓女神直接成「迷你版」!

粉絲看到女神健康的公開現身,也大鬆了一口氣直讚:「這樣穿好仙好美」、「姐姐好美」、「超期待這部的」、「甜甜蜜蜜的呀」!至於秒變迷你的部分則是讓網友莞爾:「敏英站中間好可愛」、「顯得敏英好嬌小喔」、「超萌身高差」!

朴敏英夾在高庚杓、金窄永中間秒變迷你!

朴敏英在兩位身超185公分以上的男主角身邊,變得嬌小又更顯纖瘦。

延伸閱讀
放下恩怨同框了!凱特王妃、梅根同戴「女王珠寶」送別致敬
凱特王妃別上「女王胸針」行禮致意!哈利梅根又牽緊緊被酸:連體巨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