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別上「女王胸針」行禮致意!哈利梅根又牽緊緊被酸:連體巨嬰?

2022/09/15 09:1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路透、法新社

凱特別上「女王胸針」現身西敏寺迎接女王靈柩別具意義。(法新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本月8日在蘇格蘭巴摩拉城堡辭世,14日移靈回西敏寺後,王室成員也全體著軍裝或正裝迎接並齊向女王行禮,在一片肅穆莊嚴的氣氛中,只見併肩走著的哈利王子和梅根小手又牽緊緊,讓英國民眾氣到看不下去狠酸兩人根本就是「連體巨嬰」!

女王移靈回西敏寺。(美聯社)

女王移靈回西敏寺,王室成員們依禮必須到場迎靈,接著更依序一一向女王行禮,表達敬意。其中包括國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子和安妮長公主等擁有軍銜的王室成員,全都遵循19世紀以來的傳統穿著軍裝現身,但不包括被收回軍階的安德魯王子和哈利王子,兩人只能穿著黑色西裝正裝。

女王移靈回西敏寺,沿途受到大批民眾夾道致意。(美聯社)

在查爾斯國王的帶領下,王室成員全到齊迎接女王。(美聯社)

擁有軍銜的王室成員全都穿上軍裝,除了被收回軍階的哈利王子和安德魯王子。(彭博)

而卡蜜拉王后、蘇菲伯爵夫人、凱特王妃和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等人都穿著黑色的及膝連身裙和外套,頭戴黑色禮帽,其中凱特在一身黑當中,特別選搭了女王的珍珠胸針、戴安娜王妃的珍珠耳環,以女王曾經戴過的愛物來致意,也顯得格外具有巧思。

卡蜜拉王后、凱特王妃、蘇菲伯爵夫人和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都身穿黑色及膝連身裙。(路透)

凱特屈膝和女王行禮致意。(法新社)

凱特王妃別上女王的珍珠胸針以及黛安娜王妃的珍珠耳環。(法新社)

這指珍珠胸針是女王的愛物之一。

不過在一片莊嚴肅穆的氣氛中,併肩走著的哈利王子和梅根卻又無視王室成員在公開場合中避免過於親密的約定,兩人又手牽手走著,我行我素的作風讓本來就對他們頗有成見的英國民眾氣歪,紛紛狂酸:「真是夠了」、「也不看看場合」、「兩個是連體巨嬰嗎」、「手被強力膠黏住了是不是」、「這種場合這種氣氛」、「就他們最特別」!再度被狂轟一輪。

哈利、梅根也齊現身。(法新社)

在一片莊嚴肅穆的氣氛中,哈利、梅根又牽緊緊被砲轟。(法新社)

延伸閱讀
73歲才「正式工作」不適應?英國王查爾斯三世再度暴走成焦點
蔡依林解放「S曲線」迎接42歲生日!為什麼那麼漂亮「三個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