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哈利與梅根》播出前夕哈梅有了「新綽號」 傳威廉王子將打破沉默反擊!

2022/12/05 11: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法新社、美聯社、翻攝自Netflix

Netflix《哈利與梅根》上週公開預告片,被認為是故意破壞威廉王子、凱特王妃的美國行。(法新社、翻攝自Netflix)

英國威廉王子(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和凱特王妃(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上週睽違八年出訪美國波士頓,哈利、梅根卻偏偏選在兩人訪美時搶先公開Netflix《哈利與梅根》預告片,此舉更被認為是故意破壞威廉和凱特美國之行的公開「宣戰」。

凱特王妃美國行受到當地民眾歡迎。(美聯社)
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指出,威廉王子對於王室「永不抱怨、永不解釋」的原則已經感到厭煩,國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子以及王室工作人員目前正在對紀錄片中可能出現的爆炸性言論,做好應對準備,一位王室內部人士指稱:「如果需要對影片中的任何內容做出回應,那麼你可以放心,我們的回應將是迅速而有力的。」
據王室人士透露,威廉王子將針對梅根、哈利可能出現的不實言論做出反擊。(法新社)
早在《哈利與梅根》預告片釋出前,梅根和哈利從英國王室工作人員那裡又得到了另一個綽號:「卡戴珊家族」,因為他們兩人總是使出各種辦法,想要盡可能得到所有的關注。
Netflix《哈利與梅根》本週將播出。(翻攝自Netflix)
《哈利與梅根》預計將於本週播出,預告片中,哈利與梅根除了公開多張私藏照片,包括兩人擁吻、跳舞、哈利王子深情彈琴,還有梅根的孕照,但鏡頭一轉,帶到梅根掩面痛哭的畫面,搭配著哈利的旁白說:「門關起來,沒人看到發生了什麼事。」影片最後還有一幕是大英國協日慶典中凱特王妃一臉冷漠盯著鏡頭,梅根則一臉無辜坐在後頭的畫面,挑釁意味濃厚。
預告片中出現一張凱特王妃冷眼盯著鏡頭的畫面,挑釁意味濃厚。(翻攝自Netflix)
延伸閱讀
梅根抱三歲阿奇「正面」亮相時間點太巧合! 網掀過去「缺德惡行」一籮筐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慘遭嗆! 哈利梅根「出奧步」又想來搶鋒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