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慘遭嗆! 哈利梅根「出奧步」又想來搶風頭

2022/12/02 0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美聯社、歐新社、翻攝自Netflix

哈梅拍攝Netflix紀錄片選在威廉王子、凱特王妃訪美期間釋出預告片。(美聯社、翻攝自Netflix)

英國威廉王子(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和凱特王妃(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人正在美國波士頓展開為期3天的參訪,兩人一下飛機就行程滿檔,先是出席「為地球奮鬥獎」(Earthshot Prize)活動,緊接著又前去NBA球賽觀看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和邁阿密熱火隊比賽,當球場上方螢幕鏡頭掃到他們時,現場傳來粉絲歡呼聲,但也夾雜球迷大喊「美國、美國」的噓聲,兩人更被鏡頭捕捉到一臉尷尬微笑的表情。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抵美後,一連串行程馬不停蹄。(美聯社)

近日,威廉王子的教母赫希夫人(Lady Susan Hussey)因在活動中,對一名非裔女性發表種族歧視言論引發爭議,讓威廉王子一抵達波士頓就透過王室發言人表示:「深表遺憾,我當時不在現場,但社會絕不能容忍種族歧視。」也讓威凱這趟美國行先蒙上一層灰。
威廉、凱特前去觀看NBA球賽,現場夾雜歡呼聲及噓聲。(歐新社)
當日球賽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 (Boston Celtics) 與愛爾蘭移民淵源深厚,許多忠實球迷都有著愛爾蘭血統,現場有球迷向英國媒體《鏡報》表示,通常球迷不會對螢幕上出現的任何人發出噓聲,或許是因威廉與凱特英國王室成員的特殊身分與愛爾蘭立場有所衝突,加上近日種族歧視的爭議,而連累讓兩人衰被嗆。
梅根及哈利婚禮當天的派對照片。(翻攝自Netflix)
長達一分鐘預告片出現許多從未公開的照片。(翻攝自Netflix)
偏偏,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此時又故技重施來蹭熱度,兩人合拍的Netflix紀錄片搶在昨(1)日釋出預告片,長達一分鐘的影片出現許多從未公開的照片,包括這對夫婦在度假時的自拍照、梅根懷孕時的孕照,以及他們在2018年婚禮上的私人慶祝活動。

(翻攝自Netflix)
梅根出現許多看似掩面擦拭眼淚的畫面。(翻攝自Netflix)
哈利王子在片中說道:「沒有人能看到關起門來發生的事情,我必須盡力保護我的家人」,搭配著幾段梅根看起來情緒激動似乎在掩面痛哭的畫面,其中更出現了一張梅根、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以及王后卡蜜拉同框出現的照片,這張照片是在2019年大英國協日慶典中所拍攝,當時梅根正懷著阿奇,隔年哈梅夫妻就宣布卸下王室高級成員身分,光是一分鐘預告片釋出,就讓人充滿想像空間。
凱特王妃、威廉王子等王室成員照片也出現在預告片中。(翻攝自Netflix)
延伸閱讀
法式療癒花園派對空降台北! 網紅爭相拍照打卡一秒到巴黎
米倉涼子成「隱形版」台灣農產推廣大使 再曬經典伴手禮網讚:太識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