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梅根抱三歲阿奇「正面」亮相時間點太巧合! 網掀過去「缺德惡行」一籮筐

2022/12/03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梅根每有新訊釋出,都被網友認為時間點太巧合。(美聯社、翻攝自Netflix)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時隔8年再度訪美,人在美國的梅根也沒閒著,她與哈利王子為Netflix拍攝的紀錄片搶在威凱訪美時釋出預告片,迅速洗版各大媒體,就連難得露臉的三歲大兒子阿奇(Archie) 也在威凱抵達美國的同一天「意外露臉」,讓許多網友紛紛質疑:「時間點有夠巧合。」
阿奇除了剛出生時,幾乎鮮少有正面照片釋出。(美聯社)

梅根及哈利王子的兒子阿奇自2019 5 月出生以來,除了剛出生仍在襁褓中的模樣,還有一張一家四口全家福的側臉照外,幾乎很少正面曝光過,不過,就在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訪美時,阿奇卻罕見的「正面曝光」了。

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照片中阿奇被媽媽梅根抱著,旁邊站著是他的外婆多莉亞·拉格蘭(Doria Ragland),據了解,他們正在與家庭諮詢機構Full Circle Strategies的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Jotaka Eaddy和政治戰略家Donna Brazile舉行視訊通話,三歲的阿奇面對著鏡頭,一頭紅色鬈髮加上一雙圓滾大眼,就像是爸爸哈利王子的縮小版,模樣相當可愛。

阿奇一頭紅色鬈髮,看來就像爸爸哈利王子的迷你版。(翻攝自推特)

不過,阿奇的截圖照片在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抵美時流出,也讓國外網友紛紛質疑時間點太過巧合,畢竟梅根為了搶風頭、博關注所做出的缺德惡行並不是第一次,先前,她在尤吉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結婚當天,無預警宣布懷孕,搶盡新人風頭,在路易小王子三歲生日的同一天,也讓媒體捕捉到梅根挺著孕肚抱著阿奇上學的畫面,曝光時間點老是抓的這麼神準,也難怪梅根出現的任何「巧合」,都被認為有事先預謀的嫌疑。
網路流出一張梅根參加視訊會議的截圖。(翻攝自推特)
延伸閱讀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慘遭嗆! 哈利梅根「出奧步」又想來搶鋒頭
法式療癒花園派對空降台北! 網紅爭相拍照打卡一秒到巴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