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少女戰士30週年最強聯名登場 攜手植村秀15款限量品華麗變身!

2022/09/29 15: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由武內直子打造的原創少女漫畫《美少女戰士》於1991年開始在NAKAYOSI月刊連載,原作被翻譯成17種語言並在40多個國家發行動畫系列,在日本及海外都掀起美戰熱潮。美妝品牌植村秀今年啟動30週年計畫,找來與同為30的美戰加入慶祝行列,推出「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聯名系列,15款品項美爆又吸睛,美戰迷絕對不容錯過!

植村秀「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聯名系列,15款品項超吸睛。
身為色彩專家的植村秀在本次聯名商品中打造全新「魔幻稜光漸變質地」,如銀河般璀璨質地及漸層色澤,輕輕一抹就美極了,整個系列包裝以深藍色搭配金色線條勾勒出各款圖案,此外,此次推出的美少女戰士周邊商品更是美到爆,包括露娜公仔、化妝包、鑰匙圈等7款商品,只送不賣滿額即可獲得,絕對值得手刀收藏。
月亮緊急變身9色眼影盤2,500元。

#月亮緊急變身9色眼影盤

集結9款百搭零廢色眼影,如星光閃耀質地,多種質地輕鬆上色,搭配夢幻的弦月包裝,此眼盤擁有三款獨家「魔幻稜光漸變質地」眼影,在不同角度之下變換光影與細緻色澤,初學者也能輕鬆制霸銀河系色彩。

永恆月稜鏡6色眼影盤1,900元。
#
永恆月稜鏡6色眼影盤
包含閃耀發亮的淺紫色調、繁星夜空的稜光虹紫、霧面粉色、金屬玫瑰與閃銀色調,都是今年秋冬潮流色選。
無色限鏡光唇膏1,100元#幻彩星光棒、#月稜光紅棕;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1,150元#粉棕變身器、#紅寶石神杖;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1,200元#橘棕星月棒、#裸棕月之冕。
#
無色限鏡光唇膏#幻彩星光棒、#月稜光紅棕
今年新推出的無色限鏡光質地,添加日本山茶花籽萃取精油,保濕感提升,滋潤豐盈的鏡面光澤,打造3D立體美唇效果。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粉棕變身器、#紅寶石神杖
同樣注入日本山茶花精油,呈現柔滑輕盈的絲緞光妝效,保濕水潤且撫紋顯色,推出全新限量新色。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橘棕星月棒、#裸棕月之冕
奶油慕斯質地、色彩飽和的水亮唇彩。

魔幻打亮盤 1,300元#水晶星塵、#月光迴旋。
#魔幻打亮盤 #水晶星塵、#月光迴旋

細緻質地能透出輕透亮光,只要有光源之處,都能折射絕美立體感。

#55零刷痕粉底刷1,900元。
#55零刷痕粉底刷
植村秀最受歡迎的彩妝工具,搭配超級水手月亮好夥伴露娜的限量包裝,美戰迷上妝少不了它。

睫毛夾650元。
#
睫毛夾
化妝師大推的睫毛夾,專為亞洲眼型設計,超短睫毛也能輕鬆從根部夾起,華麗金色包裝搭配超人氣露娜吊飾,瞬間打造捲翹電眼。

【最潮彩妝戰士周邊商品】
美少女戰士露娜公仔。

#美少女戰士露娜公仔,單筆消費滿16,800(可累贈),並含任一款美少女戰士聯名商品,即可獲得。

美少女戰士無極限底妝鑰匙圈。
#
美少女戰士無極限底妝鑰匙圈 (可累贈) ,凡購買任1無極限粉底(含粉底特惠組),即可 獲得美。

美少女戰士露娜㐀型包。
#
美少女戰士露娜㐀型包() , 凡購任2商品(含一款美少女戰士聯名商品 ), 即可獲得超萌路娜 55粉底刷包;#美少女戰士露娜㐀型包(,不累贈,凡購買底妝3件組(需含55),即可獲得。
美少女戰士露娜隨身鏡。
#美少女戰士露娜隨身鏡,凡購任2商品(含一款美少女戰士聯名商品 ), 即可獲得。
延伸閱讀
新垣結衣跨界當設計師「小阿姨」來助陣 私照不小心讓婚戒曝了光
眼唇紋路超顯老!嬌蘭蘭鑽眼唇霜升級加量 週年慶首發祭出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