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為何大地色眼影最受歡迎?除了不易失手 彩妝師揭一關鍵:這點其他顏色都比不上

2024/01/25 2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彩妝師指出,製造輪廓最好的顏色就是大地色系。
對於有畫眼妝習慣的女生,都會注重在「放大眼睛」這件事,希望雙眼看起來更有精神,但到底該如何放大眼睛?知名彩妝師小凱老師表示:「其實只要輪廓一出來,眼睛就深邃了,眼睛泡、浮腫、下垂,都可以透過眼影來解決,而『製造輪廓』最好的顏色就是大地色系。」由此也可知,大地色可形塑臉型骨架的特色,為何是彩妝師們最推薦的基本色、安全色。
LUNASOL春妝晶巧霓光眼彩盒#24,以冷萃大地色調延伸出透明且女性十足溫柔眼妝。
彩妝師小凱表示,畫眼妝基本技巧就是淺、中、深三色堆疊顏色,雖然不少人會用單一色畫,這雖然也是OK,不過,為何有些人的眼妝看起來會特別高級,其實就是靠「堆疊」出來的,像是睫毛根部增加深邃、眼尾拉長、眼周立體感都能透過眼影就被塑造出來,可以說眼妝的品味就差在眼影的「層次細節」。
大地色可形塑臉型骨架的特色,為何是彩妝師們最推薦的基本色,KAIBEAUTY藝想調色眼彩盤#No.05Jupiter木星,980元。
有「彩妝界維納斯」稱號的游絲棋老師也分享,近年來的大地色細分成#冷萃大地色 (冷色大地色) 以及 #柴燒大地色 (暖色大地色),讓消費者能創造出更襯自己膚色的大地色眼妝。

她指出,冷色大地色可以創造更俐落率性的眼妝,而暖色大地色則可以讓眼神更溫暖柔和,不一樣的大地色創造不同的眼神質感,建議一般人選擇時,也可針對自己膚色冷暖色來找到最適宜的大地色調。

#LUNASOL春妝X 25周年限定眼盤 
LUNASOL春妝晶巧霓光眼彩盒 ,常態3色,限量1色,2,250元。
素有「大地色眼盤之王」的LUNASOL今年春妝主題「覺醒」特別將降低彩度,並將珠光則進化成五彩珠光,透過品牌強項珠光質地來聚焦眼神,在增添色彩同時也通過薄膜效果呈現出透明感,在大地色的基礎上,讓眼妝有更多的變化。
LUNASOL25週年晶巧霓光眼彩盤(金炫特藏版)3,200元。
此外,迎接LUNASOL品牌25週年,將於2月推出一限定眼盤「晶巧霓光眼彩盤(金炫特藏版)」,結合細膩光澤、金燦質地、柔霧質地、粉紅大地色、玫瑰大地色、薰衣草調的大理石眼彩等,冷暖膚色都能在其中找到適合的搭配。

#TOM FORD情人節限量高級訂製四格眼盤#HoneyMoon
TOM FORD情人節限量高級訂製四格眼盤#HoneyMoon,3,700元。
TOM FORD最經典眼盤換上限定情人節外衣,壓上愛心壓印,經典色號#HoneyMoon集合奢華金、可可棕、楓紅棕與暖咖啡的搭配,乾刷可打造柔和的煙燻妝,濕刷可展現極度絲滑的卓越顯色,暈染後眼皮閃爍著朦朧微光。
TOM FORD限量設計師微霧唇膏(上) #100經典設計師系列微霧唇膏最熱賣色,霧面法式伯爵茶色低調知性;#16 SCARLET ROUGE,經典「史嘉蕾紅」性感又撩人,皆為2,100元。

#植村秀特選焙茶色系
植村秀時尚大師4色眼影盤#蜜糖茶棕,1,980元。
植村秀特調「輕焙棕色系」靈感來自日式茶道,當茶葉在烘焙過程中,會經歷一連串的化學反應,隨著焙火強度與時間長短的不同,產生深淺不一的茶湯色調,植村秀也就以此為題,從輕焙、中焙、重焙延伸出「酷茶妝系列」包含唇彩與眼彩,其中,專為亞洲肌膚特調的蜜糖茶棕4色眼影盤,擁有4種不同的質地,猶如品茶一般,自由調製不同的濃度、輕鬆打造多變的立體眼妝。
延伸閱讀

調香界神之手!Diptyque熱賣香款都出自他 新作品香氣更貼膚 品味男女通吃
49歲林志玲還能散發少女感!每天喝蜂蜜水冬天加碼一用法 撇開當媽疲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臺北時裝週AW24共譜時尚盛會!風格服裝結合運動元素 完美平衡力與美
Fashion

臺北時裝週AW24共譜時尚盛會!風格服裝結合運動元素 完美平衡力與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