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腿變長、腰變細!f(x)的復古喇叭褲韓國熱議中

2015/11/05 19:26

文/記者陳瑋 圖/圖片擷取自SM Town YouTube、WEAR、StyleShare、STYLENANDA

最近以4 Walls一曲回歸立即席捲各大榜單的f(x),雖然少了Sulli但也不減聲勢地展現實力。最近在各大音樂放送中更是因為獨特的復古時尚引起熱議。

最近以「4 Walls」一曲回歸立即席捲各大榜單的韓國女子天團f(x),雖然少了Sulli但聲勢不減地展現實力,更因為在MV中獨特的復古時尚引起熱議與追隨,無論是以對比的紅黑色調搭配出未來感,或是以粉色作為主軸的甜美復古穿著,不約而同選擇喇叭/靴型褲做為造型重點。團員中Crystal和Luna所穿著的誇張褲型讓腿部顯得更加纖細,更在韓國引起熱烈討論。

許多人分不清楚喇叭褲( Bell/Flared Bottom)和靴型褲( Boot Cut) ,其實兩者都是從收緊的膝蓋開始向外延伸的褲型,但喇叭褲比起靴型褲向外擴張的程度更加誇張,使得穿著後看起來會略微呈現「鐘型」,故稱為Bell Bottom。這類型褲型最大的好處就是因為視覺的對比延伸,讓腿型瞬間看起來變得纖瘦許多!!!
(圖片來源:STYLENANDA)
(圖片來源:STYLENANDA)

像這樣的褲型在70~80年代初期也就是爸媽年輕的時候可是大為流行,無論男女都一定會有一件這樣剪裁的褲子。今年冬天,藉由夏天熱捧的寬褲風潮讓喇叭/靴型褲再度回歸,並在最近f(x)音樂MV放送下大量曝光,這股復古風潮只會越來越熱。不過切記,要穿出今年流行的時髦感就要選擇褲長9分左右的款式才行,時尚女孩兒快筆記!
(圖片來源:styleSare @blessblame)
(圖片來源:styleSare @clride.n01)

如果還不知道該怎麼穿著搭配這樣的褲型,建議可以從高腰靴型款式開始入手,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直接挑戰和Crystal一樣的大喇叭褲......。至於上半身,不管是搭配寬鬆V領長版針織衫、復古印花緞面襯衫或是短版上衣都十分推薦!
(圖片來源:styleSare @over_a_over)
(圖片來源:WEAR @G.lo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