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黑白控醒醒啊!女星用穿搭告訴你這顏色準備稱霸夏日

2016/05/26 13:23

文/記者薛雅心

不必比性感、拼裸露,女星用色彩取勝一樣搶鏡成功!(左圖翻攝自topstarnews、中圖本報記者王文麟攝、右圖翻攝自STARDAILYNEWS)

不管你是黑白控還是粉紅迷,今年夏天都一定要入手幾款水藍色單品才行!充滿女性氣息又不會太過甜膩的水藍色,一穿上就能帶來清新自然且零距離的好感度。台灣女星任容萱、韓國偶像泫雅、Jessica用穿搭告訴你,今夏絕對是水藍色的天下!

點相簿!容容、泫雅、Jessica穿搭美翻了
 

任容萱
演出「我的自由年代」後人氣扶搖直上的任容萱,甜甜的好女孩氣質讓她擁有大批男女粉絲,後續聲勢持續看漲。日前出席微風之夜活動時,她以一身Tory Burch洋裝可愛現身,不與眾名媛女星拼性感、比氣場,反而以小清新風格突圍而出,成為當晚備受好評的時尚焦點。

(圖片擷取自任容萱粉絲專頁)
(記者王文麟攝)

任容萱的刺繡平口上衣具備了本季各種流行元素,並在水藍色中點綴橘紅色刺繡、流蘇增加視覺重點,看起來更吸睛。

Tory Burch平口刺繡條紋上衣/15,900元
Tory Burch裙襬刺繡短裙/13,900元
Tory Burch坡跟涼鞋/13,900元

泫雅
在韓國以性感冶豔形象深受粉絲喜愛的4Minute成員泫雅,日前才在節目上自白:「私下不愛穿過度曝露的衣服,因為我在螢幕上被塑造成特定形象,所以私下的打扮很謹慎。」透露偶像難為的心聲。而她近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時,一身白藍配色的清新打扮,也讓泫雅展現出與平時截然不同的新鮮面貌。

(圖片翻攝自tenasia)
(圖片翻攝自topstarnews)
(圖片翻攝自스포츠투데이)

本季平口上衣有多紅,看任容萱和泫雅都穿上了就不難窺知一二,除此之外,泫雅以水藍色短裙、水藍色高跟鞋的搭配完成夏日造型,儘管外頭太陽正曬、溫度直飆,依然給人一種舒適涼爽的視覺感受。

Stylenanda一字領上衣/約台幣1,543元
Stylenanda一字領上衣/約台幣1,543元
Stuart Weitzman麂皮高跟涼鞋/20,800元

點下頁!看Jessica鄭秀妍怎麼穿出戀愛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