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出國到底要怎麼穿?彙整10個女明星的最愛穿搭

2015/11/09 18:32

文/Eating 圖/擷取自popsugar

出國玩除了放鬆心情外,就是想拍許多美麗照片來回憶紀念,穿搭自然是旅行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當你常在網路看到Gigi Hadid、Kendall Jenner、Miranda Kerr...等超模,是不是也不禁被他們的時尚氣場震懾住了?他們不但擁有絕佳好身材,時尚品味更是一級棒,不過於誇張的穿搭卻暗藏很多細節,他們絕非隨便亂穿就準備搭飛機(或者下飛機),這些實用又時尚的重點是他們經過無數次的飛行經驗累積出來的,常搭飛機的你一定要學起來。

1 柔軟的外套
雖然飛機上可以要毯子是不會著涼,但有些人就是穿著自己的外套才有安全感,建議搭乘長途航班可選一件柔軟、保暖的外套,然後也要兼顧有型,不要把居家服外套穿出門喔。

2 外套用披的
時尚就是不能按照常理來走,外套就是要用披的才時尚,但記得風大的場合不適用,已經變成另類伸展台的機場,明星們出現時都很愛這樣穿,試試看,真的會有一種巨星感。披外套這招可是甜心超模米蘭達的最愛。

3 設計感外套
就算是穿著簡單的上衣、丹寧褲,還是要用有設計感又搶眼的外套來表現自己的風格,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粉橘色毛呢大衣就替整體增添柔美氣息。

4 將襯衫繫在腰間
沒錯!小時候覺得很俗氣的綁腰襯衫時尚又回歸了,超模AA(Alessandra Ambrosio)還搭配了寬鬆運動褲、民族風飾品來混搭,低領上衣增添幾許性感,讓你帥氣與女人味兼具。

Candice Swanepoel是將運動風外套繫在腰間。

點下頁看更多機場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