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種老公哪裡找啦?準新娘蔡詩芸甜蜜透露婚禮細節

2015/11/11 18:33

文/記者廖怡婷

蔡詩芸透露了許多婚禮相關細節,恐怕要羨煞不少單身男女啦!(圖片擷取自蔡詩芸的FB Fanpage)

Giuseppe Zanotti Design自2013年首家專門店於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展店後,這次進駐微風信義2樓展設台灣第2家專門店,店內也展示了許多獨賣商品,像是GD聯名款以及蔡依林、舒淇曾經穿過的華麗戰鞋。這次的預覽活動找來即將成為人妻的蔡詩芸,蔡詩芸除了與女孩們分享高跟鞋一定要試穿之外,也提到雖然平時私下偏好休閒打扮,但跟家人吃飯或者跟Sunny約會時會穿上高跟鞋美麗一下,加上未婚夫王陽明的身高夠高,讓172公分的蔡詩芸能很放心的穿上高跟鞋。另外還爆料未婚夫王陽明的鞋子比他還多(蔡詩芸目測有上百雙),加上男生的鞋子又很大雙,整個會占用非常大的空間,把家裡都快塞滿了,而且每次出門時王陽明都會先看蔡詩芸穿什麼,再選擇能夠搭配的服裝。

看王陽明、蔡詩芸情侶穿搭 

(圖片擷取自蔡詩芸的FB Fanpage)

(記者潘少棠攝)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金屬蛇型裝飾高跟鞋 DIVA 68,800元(GZD提供)

婚禮的細節大部分都已經準備妥當,包括地點、整個造型、花、都照著蔡詩芸想像中的樣子去設計完成,只剩下一些小小的細節,整體風格已經非常確定,但因為想給所有人驚喜感,所以不方便透露太多。表示自己也很期待婚禮,全部都是他跟SUNNY一起討論出來的風格,之前先在網路找了很多別人的婚禮來參考,像是典禮現場跟吃飯的地方都是如何佈置等等,然後就在澳洲當地找尋適合的婚禮顧問公司幫忙。

(記者潘少棠攝)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鑽飾骷髏樂福鞋 女款 38,800元(GZD提供)

點下頁看蔡詩芸婚紗、蜜月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