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蔡詩芸曝王陽明在家不愛穿衣服!大讚聯名T恤舒服得「像裸體」

2022/04/07 19:30

文/記者王瀅娟

王陽明、蔡詩芸夫妻聯袂出席Loro Piana X 藤原浩2022春夏膠囊系列上市記者會。(品牌提供)
王陽明與蔡詩芸出席Loro Piana X 藤原浩聯名系列上市記者會,蔡詩芸大讚聯名系列的T恤穿起來超輕超舒服,炎夏也可以穿一整天,「就像裸體在外面走一樣。」讓人聯想到2人是不是在家也常裸體走來走去?蔡詩芸笑說王陽明比較常在家只穿內褲走來走去,「但是因為他身上有很多刺青,所以感覺上好像身體『自帶上衣』,我爸有一次看到還開玩笑說他這『T恤』不錯,他也要來一件。」不過因為女兒逐漸長大,王陽明在家裸體的時間也逐漸減少。
王陽明、蔡詩芸夫妻平日就愛休閒街頭風格,Loro Piana X 藤原浩2022春夏膠囊系列正是他們的菜。(品牌提供)
王陽明和蔡詩芸夫妻合體出席,穿搭也很有默契,王陽明表示此系列很休閒街頭風,跟他們夫妻倆的平日穿搭風格很類似,蔡詩芸則說有為了跟王陽明搭配,所以選了白色T恤;王陽明則是看到蔡詩芸把絲巾插在口袋,很有嘻哈感,因此也把絲巾對折成三角形變成面罩,笑稱一方面是防疫,一方面有C-Walk(嘻哈的一個流派)的感覺,夫妻倆還當場差點跳起舞步,默契十足。
Loro Piana X 藤原浩2022春夏膠囊系列抽繩連帽上衣印有聯名系列限定Logo,28,000元;針織上衣的波浪圖紋源自春夏女裝的條紋,39,900元。(合成圖,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Loro Piana與藤原浩二度合作推出聯名系列,藤原浩從Loro Piana的傳統出發,包括50年代品牌徽標、珍貴材質與設計,比如從品牌徽標中取星星符號、邀請日本藝術家Ulala Imai畫駱馬圖案應用於設計上、將品牌樣本行李箱上的條紋結合他鍾愛的黑藍白色,以及從春夏女裝的條紋發展出鋸齒狀如波浪的圖騰,同時也與品牌的航海元素相呼應;「LP Delivery」標語托特包的「LP」除了令人聯想到品牌首字縮寫,同時也是「Long Play(一種黑膠唱片)」的縮寫,托特包尺寸剛好可以用來攜帶黑膠唱片,呼應藤原浩的DJ身分。藤原浩也為聯名系列設計「塗鴉化」品牌標誌,神來一筆的箭頭符號象徵基於傳統精湛工藝通往未來與革新的理念,完美結合雙方特色。
Loro Piana X 藤原浩2022春夏膠囊系列圓領上衣的羊駝印花為日本藝術家Ulala Imai的創作,16,500元。(品牌提供)
Loro Piana X 藤原浩2022春夏膠囊系列SUITCASE STRIPE方型托特包上方印的LP Delivery標語有雙關意義,73,100元。(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超模偕男友遊羅馬狂吸猛舔「這一根」手弄髒也開心
超模拍廣告展女力 鏡頭一轉馬兒「下半身失蹤」畫面超獵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