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超模拍廣告展女力 鏡頭一轉馬兒「下半身失蹤」畫面超獵奇

2022/04/07 14:30

文/記者王瀅娟

超模貝拉.哈蒂德(左起)擔綱Burberry Lola系列包款全新形象視覺主角之一。(Burberry提供)
Burberry邀請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Lourdes Leon、Jourdan Dunn與Ella Richards拍攝Lola系列包款全新形象視覺,影片開頭可見貝拉斜揹Lola鍊帶包帥氣拉著馬鬃騎馬登場,鏡頭一轉卻發現馬兒「下半身失蹤」,才發現原來不是騎真馬,而是馬兒的模型,畫面相當獵奇。負責掌鏡拍攝的Torso Solutions表示,當大多數人拍攝作品都在玩特效時,他們更想看到視覺效果底下的東西,因此在這支形象視覺片中,甚至可以看到類似幕後花絮的拍攝過程,也象徵在現代生活裡支配著林林總總的機械裝置。
Burberry Lola系列包款全新形象視覺鏡頭拉遠發現馬兒「下半身失蹤」,畫面相當獵奇。(Burberry提供)(Burberry提供)
Burberry藝術總監Riccardo Tisci當初設計Lola肩揹包時,想像的便是一個集堅強、性感、聰明與擁有高存在感的女性所揹的包款,因此在廣告中,攜手Torso Solutions共同創造一個幻想世界,Burberry 女性在這個世界裡可以自由展示自身力量,從不同角度捕捉各種美麗。貝拉等4位超模也都流露強大的自信,展現掌管一切、支配萬物的女王態度,令Riccardo十分讚賞,「堅強的女性總是帶給我無限啟發,貝拉、Lourdes、Jourdan 與 Ella 無疑體現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她們在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濃烈的女性氣質,完美融合 Lola 包款與生俱來的態度精髓。」
超模貝拉.哈蒂德(左起)、Lourdes Leon、Ella Richards與Jourdan Dunn拍攝Burberry Lola系列包款全新形象視覺。(合成圖,圖片來源Burberry)
Lola 包款採用絎縫工法,呈現出結構方正立體但柔和的包身,裝飾TB標識花押字飾扣及拋光鏈條肩揹帶,在義大利以手工製作。從義大利鞣製皮革,到棉質帆布和天然酒椰纖維,有各種面料可供選擇。經典配色有黑色、駝色、櫻草粉紅和亮紅色。新色有橘色、亮天藍色及活潑萊姆色。
Burberry Lola肩揹包2022春夏推出亮天藍色、紫羅蘭色與活潑萊姆色。(合成圖,圖片來源Burberry)
延伸閱讀
比Hello Kitty還受歡迎!日本內睡衣聯名大耳狗喜拿少女心入手
衣服也能「R+F5」! 服裝設計師幫你舊衣改造出主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