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Jessica鄭秀妍串珠禮服「快要遮不住」! 辣爆造型引來「甜心教主」評論

2023/02/01 12: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南韓人氣女星Jessica鄭秀妍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人氣再度飆升,向來是時尚教主的她,近日前往巴黎參加ZADIG&VOLTAIR 2023秋冬時裝秀,昨(31)日她在IG曬出六連拍,只見人在巴黎雅典娜飯店內的她,手拿香檳映襯著巴黎鐵塔的夜景,身著一件彩色珠珠小禮服,這件低胸、側腰大挖空設計的服裝,讓她的好身材全洩,一轉身更是白皙美背全露,簡直辣爆了。
Jessica近日前往巴黎出席時裝週。
Jessica不僅歌唱實力佳,肌膚白皙、纖瘦身材,加上獨到的時尚品味,讓她圈粉無數,可甜美、可優雅、可性感的多變造型,每次登台的服裝也成為話題,更成為各大精品時尚品牌最愛邀約的名人。昨天她穿著一件Germanier的小禮服,結合了彩色串珠,外加深V、側腰大挖空、裸背全洩的設計,也能玩美駕馭,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可說幾乎沒有什麼風格可以難倒她。
各種風格服飾都能玩美駕馭。
Jessica在IG曬照,串珠大挖空、裸背設計的小禮服,讓她好身材全洩。
Jessica照片一出,也引來網友紛紛稱讚:「辣翻眼球」、「太性感了」、「皮膚好白」、「為何永遠不會老!」、「性感炸裂」,不僅她身上這件Germanier的品牌設計師送上愛心圖案,而與她同樣白皙皮膚、長相甜美的「甜心教主」王心凌也趕來留言,王心凌大讚:「So sexy, miss u my bebe(太性感啦,我的寶貝)」,而Jessica也速回:「miss you&our fun times(想念妳和我們的快樂時光)」,看得出來兩人在《乘風破浪的姐姐》建立的好交情持續至今。

時尚品味佳,讓Jessica成為時尚寵兒。
Jessica穿著的Germanier小禮服。
延伸閱讀
「豪門媳婦」李嘉欣大秀無贅肉美背 鏡中倒映出52歲「驚人身材」
路易小王子最調皮卻最有「長輩緣」!叔叔哈利王子精選這份「珍貴禮物」送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