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甜心教主被爆斬戀情「無糖恢單」!王心凌粉紅現身「10個字」回應

2023/10/24 14:41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王心凌粉紅現身,回應「無糖恢單」。

「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被週刊爆出揮劍斬戀情,忙著衝刺事業的她因男方不斷與其他女生搞曖昧決定「無糖恢單」!原定今天出席乳癌防治宣導「2023 粉紅力量公益記者會」的她不改行程大方露面,面對追問也回應了。

長期致力於乳癌防治宣導的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今日舉辦2023 粉紅力量公益記者會,特別邀請到最溫暖、最甜美、最富有正能量且最能詮釋「Pink Power」的王心凌擔任公益大使。王心凌身著粉紅力量T-Shirt,搭配青春活力的穿搭現身,少女感十足。王心凌力挺粉紅力量公益活動,並大方表示「回家參加公益是一定要的」。

王心凌出任Pink Power乳癌防治宣導公益大使。

由於今日一早週刊爆出她與高學歷、富二代的科技新貴男友藍蔚文已低調分手半年,原因是她忙著衝事業的同時、男方卻不斷和其他女生搞曖昧,讓她揮劍斬戀情、目前感情狀況是「無糖」。受訪時先聊到最新的專輯,王心凌表示最新音樂作品有很多不同的風格面貌,就像現在女性一般,每個人都擁有多樣表情。

當然媒體也免不了戀情追問,被問到「最近有感情用事的對象嗎」,王心凌笑著表示:「我工作跟公益部分全糖,感情現在真的就是無糖。」目前單身狀態也證實了週刊爆料與科技新貴男友分手的事實,不過對於其他細節部分,工作人員先是以「不聊感情喔」大聲打斷,她個人則是低調表示:「該說的我都說了,就是那樣啦。」

王心凌現身2023粉紅力量公益記者會,擔任乳癌防治宣導公益大使。

以一身少女粉紅T現身的王心凌表示,自己早看到全球女性罹患乳癌比例的數字居高不下,又瞭解到在台灣,乳癌患者開始有年輕化的趨勢時,就深刻體認到最重要的乳癌防治應該提醒每個女生,都要從自身做起。

王心凌呼籲:「在我的認知裡,真正的愛自己首要就是從關注自身健康做起,尤其是乳房健康。因為只有照顧好自己,才能有餘力照顧身邊的人。」

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理事長黃千容Jessie以及公益大使王心凌。

談到乳房自我檢測時,王心凌更是表示:「當然要做啊!」除了每年盡量在工作檔期的空檔中安排完整的身體檢查外,乳房自我檢測,更是她平時不敢偷懶的,「會盡量固定自己在家定時檢測,畢竟別人不會比自己更熟悉自己的身體,也不會有人比自己更在乎自己的健康,所以自我乳房檢測,在日常生活中,真的不能遺漏。」更呼籲女性朋友們,每年都要定期預約乳房超音波或是乳房攝影,真的不能偷懶。

另外,提起自己如何維持著少女般美麗體態?王心凌則露出招牌甜笑回應:「我覺得女生的美應該是由內而外的,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與自己對話,從心靈到身體都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管是飲食到運動,她都會為自己做最妥善的規劃,「對自己有自信、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一定會自然而然地散發光彩,展現最自在動人的美。」王心凌提醒每個女生不論何時何地,身處何種處境,都要記得「#愛自己粉給力」,自信自愛,一定能獲得更多力量。

王心凌呼籲女生無論身處何種處境,都要記得「#愛自己粉給力」。

延伸閱讀
國民老婆婚後透明感不見了?新垣結衣穿「男友西裝」現身東京影展見真章
英國夏綠蒂公主「滿月禮」真的來了!超療癒小羊系列必入手這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