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裘莉「白西裝+珍珠項鍊」前進巴黎!以政治人物正裝打扮全為了它

2023/02/03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日前身穿白色西裝套裝、搭配珍珠項鍊的知性打扮現身法國巴黎,會讓裘莉選擇以一身美國女性政治人物賀錦麗、裴洛西都愛的打扮,原來是為了這件「正事」,讓人大呼真的太會穿了!

嬌蘭繆思女神裘莉現身巴黎。(©German Larkin, Courtesy of Guerlain)

安潔莉娜裘莉日前現身巴黎,選穿了美國女性政治人物最愛的代表「白色西裝」,搭配知性又優雅的珍珠項鍊,這身打扮不僅和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去年訪台時選穿的一樣,包括賀錦麗、希拉蕊都曾穿過,原來白西裝是象徵美國爭取女性參政的代表色,而裘莉這樣選擇也是因為有重大任務。

看更多...裴洛西「白色西裝」赴台灣立院!原來在美國政治史上代表這個意思

裘莉以一身白西裝搭配珍珠項鍊現身。(©German Larkin, Courtesy of Guerlain)

蜜蜂保育一直是嬌蘭致力的關鍵。

裴洛西拜訪台灣時,以一身「白色套裝」現身。(Bloomberg)

原來這回裘莉以嬌蘭大使身分,拜訪與嬌蘭繼續合作蜜蜂保育計畫,更與當地小學生開啟蜜蜂學校(BEE SCHOOL)課程,並在嬌蘭做東下,與品牌好友們及蜜蜂保育計劃專家們共度晚宴。

嬌蘭自2021年起參與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合作的「蜂之女力計畫」(Women for Bees),其中養蜂人洛倫穆謝(Lorène Mouchet)以及嬌蘭永續發展部門執行長席西亞羅沙德(Cécile Lochard),共同舉辦盧蜜蜂學校課程,宗旨為教育世界各地的兒童認識並了解蜜蜂對於生態系統和生物多樣性的重要性。

蜜蜂是嬌蘭品牌元素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此次的蜜蜂學校課程,於亨利巴布斯小學(Ecole Henri Barbusse)舉辦,裘莉也現身仔細聆聽蜜蜂保育的介紹與交流。嬌蘭將和亨利巴布斯小學一同安裝蜂箱,並在未來幾個月中舉辦更多場蜜蜂學校課程。

蜜蜂保育一直是嬌蘭致力的關鍵。

延伸閱讀
渡邊直美遇布萊德彼特秒變迷妹!不改搞笑本色直呼:他看起來像蠟像
「歌仔戲國寶」孫翠鳳一身粉墨登Vogue!這件撞衫舒淇大展時尚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