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温貞菱從運動探索內心 ASICS春夏女性新品發表

2023/03/24 05:34

文/記者白硯儂 圖/亞瑟士

温貞菱成為亞瑟士品牌全台首位女性形象大使。

知名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昨(23)日為全新上市的春夏女性運動系列舉行媒體記者會,現場宣布女星温貞菱成為全新形象大使。一身運動勁裝亮相的温貞菱,分享自己如何讓運動融入日常生活,更自嘲對運動裝備相當講究,幾乎到了「裝備黨」的程度。

因熱愛跑步與各種運動,温貞菱認知到裝備的重要性。

亞瑟士宣布温貞菱成為全台首位女性品牌形象大使,温貞菱在訪談中表示,自己對這個新身分深感榮幸、開心,也透露非常認同品牌創辦人「健全的心靈來自健康的身體」理念,希望未來可以透過代言人身分,鼓勵更多女性透過運動探尋內心平衡。

温貞菱最推薦能夠帶來穩定支撐、回彈反饋力的「GEL-NIMBUS 25」跑鞋,4,980元。

温貞菱說自己一週運動五天,即使是休息的兩天,都會拉著身邊工作人員藉由深蹲等方式進行基礎鍛鍊,也因為幾乎每天都會練跑,深刻體會穿著裝備的重要性,像是衣服不只要輕,更要兼具強大排汗機能。此外,温貞菱透露,因為自己的足弓較高,落地時運動鞋提供的支撐、緩衝力,也成為她最關心的設計重點。

GEL-1130跑鞋,2,780元。

亞瑟士全新NAGINO系列專為女性打造,全系列包含跑步、訓練用全身裝備、排球、羽球、網球鞋與ASICS SportStyle休閒鞋款,系列靈感來自清晨的海邊,以柔和色彩與輕盈柔軟面料打造,除了透過強大機能性支援運動所需,優美剪裁搭配女性化色彩,更能享受運動帶來的自信與身心靈的平靜時刻。

【時尚熱話題】
臺北時裝週出走台北首秀移師南鯤鯓
《黑暗榮耀》「阿姨」也變時尚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