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亞瑟士NOVABLAST 4彈力跑鞋登場!科技中底回彈大躍進 6色穿出運動時尚

2023/11/29 05: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ASICS

TEAM ASICS中長跑選手曾廷瑋穿上全新NOVABLAST 4在台北街頭試跑,特別推薦該鞋款的彈力及舒適性。

年底進入馬拉松賽季,各大賽事、路跑正在全台密集舉行,無論是初入門或資深的跑者,都需要一雙具備彈力且高穩定度的專業跑鞋,讓雙腳獲得保護,發揮最佳實力。ASICS(亞瑟士)將於12月正式推出的全新一代NOVABLAST 4彈力系列跑鞋,便強調多方面進化,可說是更貼近跑者需求的鞋款選擇。

ASICS NOVABLAST 4強調超強彈力,採用全新獨特幾何結構的FF BLAST+ ECO科技中底,提供絕佳的回彈腳感,側面立體格紋設計靈感來自植物綻放的姿態,作用在於增加落地後的力量反饋。TEAM ASICS中長跑選手曾廷瑋表示,NOVABLAST 4彈力系列跑鞋不只適合新手,也利於有經驗的跑者進行長距離訓練,彈力提升更具保護性,可減少跑步落地時對雙腳的衝擊。

男款的蘋果綠色(左)及女款的燕麥奶色(右),是NOVABLAST 4全球主打色系。NOVABLAST 4蘋果綠(2E楦),4,580元;NOVABLAST 4燕麥奶(D楦),4,580元。

跑鞋外觀設計細節多項全新進化,例如輕量編織鞋面具有延展性及高透氣性,提升穿著舒適感,後傾式鞋領口設計讓腳後跟能被完美包覆;鞋底也具巧思,挖深的蹦床式設計更有彈力,搭配加深鞋底刻紋,可有效防滑。

除了科技升級,NOVABLAST 4更一次推出6款配色,其中男款主打飽和螢光蘋果綠,女款則是燕麥奶色,皆是百搭且耐看的顏色,另有紅色系百年紀念款,以及更適合台灣跑者的薄荷綠色等。

男款NOVABLAST 4薄荷綠色,4,580元。

女款NOVABLAST 4百年紀念系列,4,580元。

鞋側獨特立體格紋設計,讓鞋款更具辨識度。

ASICS也將於明年(2024)1月推出冬季跑步服飾,結合布料輕量及獨家ACTIBREEZE舒適頂級透氣科技,更能滿足冬季跑步需求。

【大家都在看】
王淨未走金馬紅毯卻美到讓人難忘
最帥光頭超模老婆搶先曝光耶誕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