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好品味 6招讓家裡不再羞於見客

2015/12/07 18:1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Poppy Delevinge Instagram

社交名媛Poppy Delevinge的生活中大小派對不斷,熱愛香氛的她在派對季節同樣以香會友,為生活點綴質感與品味。

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有個大名鼎鼎的超模妹妹卡拉(Cara Delevingne)與擔任時尚採購的母親Pandora Anne Delevingne,出生豪門的她勘稱英版「Gossip Girl」!每到派對季總會宴請好友到家中聚會的她,今年準備以「香氛」增添派對氣氛,以下則是她的派對準備技巧。

美麗的Poppy Delevinge將時尚體現於生活。

派對前兩天
擔任Jo Malone London Girl的Poppy分享,充滿香氣的空間會令人感到愉悅,也會讓居家質感大幅提升,派對前兩天她會轉開滿室幽香擴香組,讓香味充滿派對空間。

透過擴香,讓居室氣息愉悅又芬芳。

派對前一天
「派對音樂」無疑是Party的重心,Poppy說:「這是一個充滿歡樂的節日,透過音樂讓氣氛更加活躍!我會選擇Mariah Carey以及Michael Buble的音樂做為派對暖場曲,可以說我老派!但我不在乎!」

你可能還想看...
英倫玫瑰Poppy Delevingne 一家人都神基因

點下頁!派對當天怎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