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換一季居家新香氣

2022/07/01 05:33

文/記者邱巧貞

嬌蘭私密時光系列,密時光暖絨之水、私密時光真我之水、密時光誘惑之水、密時光誘惑之水4款,皆為100ml/6,500元。

居家藝術系列、私密時光系列

嬌蘭第一只擴香瓶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室內擴香,蔚藍地中海、金色換日線、冬日饗宴3款,皆為200ml/4,530元。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香氛蠟燭,蔚藍地中海、恆河之木、金色換日線、春語鈴蘭、冬日饗宴、星夜奏鳴曲,共6款,皆為220g/4,100元,另提供環保補充品。

法國嬌蘭「居家藝術系列」包含六種不同香氣的香薰蠟燭,其中三款香氣包括「蔚藍地中海」、「金色換日線」與「冬日饗宴」同時提供擴香瓶選擇,這也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嬌蘭第一次推出擴香瓶。其中,香氛蠟燭亦提供環保設計的補充品,補充蠟只要一個簡單步驟就能輕鬆取出、放入玻璃蠟燭罐中,一再重複使用。

四款味道清新的「私密時光系列」為香氣鮮明活潑的淡香水兼織品噴霧,可與各種材料合而為一 ,氣味分別針對毛衣、亞麻、床寢及貼身內衣各種情境而設計。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香氛蠟燭,蔚藍地中海、恆河之木、金色換日線、春語鈴蘭、冬日饗宴、星夜奏鳴曲,共6款,皆為220g/4,100元,另提供環保補充品。

 

月光舒眠系列

Jo Malone London首款夜眠香氛

Jo Malone London薰衣草與月光花、洋甘菊枕頭噴霧50ml/1,650元。

Jo Malone London薰衣草與月光花居家香氛蠟燭2,700元、擴香3,850元。

Jo Malone London首度針對「夜晚舒眠」主題推出的香氛系列,精心調配「薰衣草與月光花」、「洋甘菊」兩款味道,芳香的英國薰衣草融入舒適的白麝香並綴以優雅的雪松木,以一種輕柔、平靜安詳的香氣擁抱夜晚,增加您的夜間儀式感,品項包含枕頭噴霧、香氛蠟燭、擴香及香水,搭配全新限量的夜藍色設計瓶身。

 

diptyque La Droguerie系列

香氛陶瓷功能多 

diptyque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1,400元;另有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補充瓶10ml/600元。

 La Droguerie系列的香氛由知名調香師Olivier Pescheux精心調製,其中「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適用於羊毛及精細織物,橢圓形香氛陶瓷造型可懸掛於衣櫃中,其中的雪松木及薰衣草精華香氣,以優質除蟎功效見稱,可呵護衣物免受蟎蟲侵襲,亦可低調作為室內擴香,此款香氛陶瓷可重複使用,噴上補充式噴霧,即可重新散發清新氣息。

廚房專屬香氛

diptyque去味香氛蠟燭190g/2,100元。

此系列的去味香氛蠟燭,融合了羅勒、 薄荷及番茄葉等香調,清新特調香味特別針對廚房空間設計,讓人彷彿置身清新夏日香氣中。

 

CULTI MILANO日初櫻花

香氛的空間感

CULTI MILANO日初櫻花ALBA經典系列擴香500ml/4,000元、4300ml/元28,000;香氛蠟燭 270g/2,100元。

原為空間設計師的Alessandro Agrati,在經手配搭家具的過程中,讓他感受到每個空間都有獨特的氣息進而推出「CULTI MILANO」居家香氛品牌。

今年春夏推出的限量新香「日初櫻花ALBA」,取自初春櫻花盛綻短暫而強烈的生命力,以清新的佛手柑和抹茶作為開場,精緻的櫻花和玫瑰為主調,白色木質與清香白米讓香氣更顯清澈。產品包裝以紫色,表達出東方日出溫暖的橙色光燦,提供擴香及蠟燭兩款居家香氛形態。

 

格拉斯La Promenade

全新登台

La Promenade 香氛蠟燭180g/1,490元;精油擴香200ml/1,390元;擴香補充瓶200ml/990元。

La Promenade 香氛蠟燭皆附贈一瓶同款針管香水及漂亮陶瓷擴香石 。

2017年創立於法國香水之都格拉斯的「La Promenade 波漫納」,為今夏全新導入台灣市場的精品居家香氛品牌,標榜從香料開發設計到產品的製造與包裝,全數在格拉斯的香氛工廠完成。

旗下三大系列商品包括香氛蠟燭、精油擴香以及室內香氛噴霧,皆選用天然大豆蠟及植物精油為基底,通過精美的彩色包裝設計,讓香氛的嗅覺體驗延展至視覺享受,陳列在居家、辦公空間中皆能作為高雅的擺飾。特別的是,每顆蠟燭內皆附贈一瓶2ml同款針管香水及一片精美陶瓷擴香石,能將針管香水噴灑於擴香石、衣物或任何空間,讓每一款香氛的使用最大化, 目前共提供13種香氣選擇,包括木質花香調、花香調、果香調、木質調以及木質辛香調。

 

圖片提供/10/10、10/10 HOPE、 Acqua di Parma、Jo Malone London、Vana Candles、嬌蘭、盈望

 

延伸閱讀

夏日生活氣氛提案

香氛6問6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艾雷島Port Ellen回歸推雙生復廠紀念原酒!超過40年熟成風味富層次
Fashion

艾雷島Port Ellen回歸推雙生復廠紀念原酒!超過40年熟成風味富層次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