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滅內衣邊緣溢出來的肥肉!運動達人解救副乳、肥背

2015/12/08 14:31

文/記者薛雅心

穿了貼身衣服,背後內衣邊緣的肥肉直接變三層?其實醜醜的背後肉靠著運動就可以消除!

胸部大的女生,上身看起來都是肉,明明不胖卻看起來比較「大隻」,實在很吃虧!不過,胸部小的女生,明明胸部沒什麼肉,內衣邊緣卻擠了一圈肥肥的副乳和背後肉,簡直更慘!到底這些破壞美感的贅肉要怎麼消除呢?

(圖片擷取自泫雅「RED」專輯概念照)

首先,在運動之前,有幾件事情需要先確認,是不是因為你的生活習慣不良,導致內衣邊緣的肥肉越積越多。

1 很久沒換過內衣尺寸了
上一次好好的量胸圍是什麼時候?每次走進專櫃,都直接拿習慣的尺寸,大概試穿一下(甚至沒有試穿)就結帳走人了嗎?不管你有沒有變胖,背後脂肪都有可能偷偷變厚,就算罩杯沒有改變,下圍也有可能變大或變小,因此每次購買內衣最好都再量過尺寸;當然,不正確的罩杯尺寸也是造成副乳的主要原因。

(圖片擷取自CL Instagram)

2 不知不覺就駝背了
駝背的壞處很多,不只讓你的體態不好看,更是造成上半身肥胖的重要原因,假如你的身體因此歪斜,將更容易堆積脂肪。

(圖片翻攝自GRAZIA)

3 上半身很少活動
不管是久坐型還是久站型的上班族,血液循環不好都是很常見的問題,不過大家通常比較在意下半身的肥胖問題,因為屁股、大腿一胖馬上看的見,反而忽略了上半身血液循環也不好,變成容易囤積脂肪的體質。

點下頁】
絕對必學!運動達人教你消除背肉、副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