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胸部變小了!5個恐怖習慣 害你身材越來越差(內附正確胸部按摩教學)

2015/11/03 14:00

文/記者薛雅心

最近突然發現胸部變小了?趕快檢查你是不是犯了以下5個錯誤!

對於想要「胸部再大一點」的女生來說,養大胸部很難,打回小胸原型卻只要一瞬間!到底你做錯了哪些事,讓胸部越來越小、越來越垂,而且身材越來越差,下列這5個恐怖的生活習慣,從今天開始徹底戒掉吧!

美胸知識小提醒
胸部主要由乳房皮膚、皮下脂肪、乳腺組織、胸大肌、胸小肌…等構造組成,而皮下脂肪的多寡就是影響胸部大小最主要的原因,不過,胸部脂肪非常難胖到,但是卻非常容易流失、變瘦。

胸部脂肪非常難胖到,但是卻非常容易流失、變瘦。(圖片擷取自2NE1隊長CL instagram)

1. 穿錯內衣:太小、太大、太自由都不行!
☐ 罩杯常常往上滑
☐ 穿著內衣時胸部有種被壓扁的感覺
☐ 背部被內衣擠出三層肉
☐ 肩帶常常滑掉
☐ 穿內衣的時候特別容易肩膀酸

假如以上5個調查問題中,有其中一項符合你的困擾,就代表你的內衣穿錯了!
重視身材的女生,想要內衣有墊、有水、有心機,但是卻忽略了胸前那條溝是你”擠“多大力才擠出來的,通常這樣的情況下,內衣對胸部來說都已經太小,可能嚴重擠壓乳房,導致它慢慢變小。
假如你完全相反,喜歡穿稍大一點的內衣,反正隔著衣服看不見內衣與胸部之間的空隙,追求一種視覺美,也要小心內衣的包覆性不夠,導致胸部沒有被完整的支撐包覆,正在快速下垂中。
還有一型的女生,很喜歡穿Bra Top、無鋼圈內衣,即使是日常生活也當作內衣來穿,這時候要小心胸部脂肪因為過度搖晃而流失,慢慢就變成平胸一族...
特別提醒,每一次去洗手間時,一定要順手再把胸部安穩的喬回罩杯裡,這樣不只可以有效預防副乳,也能降低胸部變小、變形的機會。

穿錯內衣,胸部可能因此變小、下垂。(圖片擷取自高俊熙instagram)

點下頁了解更多讓胸部變小的恐怖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