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品輪廓大膽俏皮 愛馬仕秋冬配件從經典出發

2023/06/10 05:36

文/記者白硯儂 圖/Hermès

凱莉包的流蘇設計源自拉丁美洲民族高喬人傳統服飾的細節。小牛皮肩背包,379,200元。

愛馬仕(Hermès)旗下擁有許多雋永設計,每一季更可以看見品牌與藝術家合作激盪靈感,為經典注入新生與活力,全新秋冬配件系列不僅有多款首度曝光的吸睛新作,經典「凱莉包」更以豐富面貌呈現。

愛馬仕昨(9)日為全新2023秋冬配件系列舉行媒體預覽活動,女包中多款設計以經典「凱莉包」出發,運用流蘇、銀質釘飾為經典輪廓帶來裝飾性十足的豐富細節;長短皮夾設計也透過方便使用的腕帶、加入法式編織細節的肩背帶搭配組合,提高實用性並展現精湛皮革工藝細節。全新女包「Mini Médor」以扯鈴為靈感打造,輪廓造型宛如繫上「腰帶」的小巧水桶包,釦帶上更加入經典金字塔型鉚釘增添個性。男包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則是以水手用行李袋為靈感打造的「24 Noeuds」肩背包,肩帶可以隨興調整使用方式,抽繩束口設計亦搭上全新H字型釦環。

無分男女的包款在本季皆可見品牌透過妝點在側邊、外層的小口袋,追加更多收納空間增添實用性,更符合當代人使用需求。

「24 Nœuds」後背包以水手的旅行袋為靈感打造,肩背包442,400元。

「Mini Médor」獨特的造型靈感來自扯鈴。手提包,261,200元。

「24 Nœuds」後背包以水手的旅行袋為靈感打造,肩背包442,400元。

【大家都在看】
Lisa自曝招牌劉海竟是被「強迫中獎」
Chloé創意總監無預警宣告離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