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失手率0%!DIY「烤棉花糖」甜點人氣大爆發

2016/01/05 17:13

文/記者薛雅心

嘴饞別急著出門,自己DIY甜點吃起來更滿足!

最近日本突然興起一股DIY烤棉花糖甜點的熱潮,不管是放在巧克力土司上烤到金黃,還是用餅乾夾起來一口咬下,超美味的樣子光用看的就令人口水直流!終於,想吃這麼誘人的甜點不用再出門,iStyle編輯嚴選5款不同作法、同樣好吃到流淚的「烤棉花糖」教學影片,嘴饞的你趕快學起來吧!

巧克力+棉花糖+吐司
買了一整包吐司,吃到最後幾片總是變得乾乾、硬硬的,很難入口嗎?這時候只要有巧克力和棉花糖,原本不討喜的舊吐司馬上就能大復活,變成美味到不行的幸福甜點!

棉花糖+Nutella巧克力醬夾心吐司
剛剛上面介紹了開放式棉花糖吐司,而這一款則是夾心式的棉花糖吐司,尤其巧克力醬換成了超商搶購人氣爆表的Nutella,期待值瞬間飆升入雲霄!

點下頁!外國人最愛S'mores簡單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