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顏值星二代加一!吳宗憲女兒Sandy正能量超融化

2016/01/26 14:45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吳姍儒Instagram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以清新可愛的形象成為品牌私底下透漏最具潛力的星二代!近期逐漸嶄露頭角的她,魅力來自正能量。

最近在許多精品、美妝活動上都能看見一個清新卻亮眼的身影!她是吳姍儒(Sandy),吳宗憲的女兒。儘管頂著綜藝天王老爸的光環,只要與Sandy對話就能感受到她的機智與可愛。

Sandy與老爸吳宗憲聯手主持「小明星大跟班」節目,父女檔默契十足笑果絕佳。

一直以來持續在自己的InstagramFacebook分享影評、歌單與少女心事的吳姍儒(Sandy),憑藉對事物獨到的看法快速累積忠實粉絲,逐漸擺脫「小明星大跟班」那個「小明星」的角色。在精品美妝發表會的場子上,Sandy也分享了給女孩的美麗建議。

吳姍儒(Sandy)身穿Missoni桃色洋裝出席YSL Kiss Party。

正能量無敵!
出席YSL Kiss Party卻適逢感冒,儘管已經連續發燒4~5天,Sandy只是開心的說自己食量很大所以也沒有忘記吃飯、生病瘦了3公斤也算是好事......等等超正面思考。

不難理解,她Instagram上說的:「太陽一走沒了光就剩下一片難看的黑暗。不要走開」對自己的期許。

時尚新鮮人的必經之路
坦言自己還是時尚新鮮人的Sandy認為自己對於時尚知道的還不是很多,但保持一顆開放、隨時樂意知道新知的心是所有女生必備的態度。「一個女生在成長過程中一定會經歷這段找尋自己最美麗模樣的歷程,雖然人家說『時尚就是穿得舒服』,但老實說身為女生哪有穿得舒服這件事?目前的我也還在進步當中,試著找到自己的最佳狀態。」

抱著開放的態度,吳姍儒(Sandy)正從時尚新鮮人往天鵝之路邁進!

點下頁!Sandy自認最醜的地方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