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人的荷包要瘦成皮包骨了!正宗韓式婚紗來台灣報到

2016/01/27 19:38

文/記者廖怡婷 圖/擷取自Studio Wonkyu+

正宗韓國婚紗來台報到!喜歡韓風又不知道怎麼下手的女孩一定要知道這些事。

近幾年韓國不只明星、美食、彩妝、時尚風靡全亞洲,就連韓國婚紗也超受女性歡迎,提到韓國婚紗最先想到的就是會拍出宛如我們結婚了」裡面明星夢幻婚紗感,這也是所有準新娘們的唯一期望。沒錯!現在台灣Walentines獨家引進韓國頂級手工婚鞋、韓國手工婚紗和時尚配件等品牌,同時成立台灣在地專業的婚禮企劃部門,並與Studio Wonkyu+結盟,成立台灣第一家韓國複合式精品婚禮時尚及婚紗攝影公司,提供女孩們一條龍的服務,省去焦頭爛額的奔波,專心當個最美新娘。

此次開幕活動邀請了幸福人妻Janet化身為韓劇女主角,在Walentines韓國婚紗新店開幕時尚秀中壓軸登場。擁有姣好身材的她,穿著被喻為韓國Vera Wang的Rosa Sposa名設計師所特別準備的超深V緊身性感白紗,舉手投足間充滿迷人魅力。

(Walentines提供)

Janet透露:「試穿婚紗時,因為真的超級低胸,所以我有先傳照片給老公George看,他不但沒有限制我,反而一直稱讚真的很美很好看!」Janet分享婚後因為雙方都忙碌於工作,聚少離多,希望之後有機會跟老公George一起前往韓國Studio Wonkyu+拍攝孕婦寫真,展露Janet和George兩人深情甜蜜的一面!

(Walentines提供)

(Walentines提供)

台灣女孩到底有多愛韓國婚紗?Studio Wonkyu+暨Walentines台灣社長吳侑諺表示:「根據台灣觀光局統計,2015年台灣到韓國遊客約有50萬人次,與去年相比下降20%,是受到MERS疫情影響;不過赴韓拍攝婚紗的客戶反而成長13%。這次成立Walentines複合式婚紗概念店,獨家引進韓國頂級手工婚紗及婚鞋品牌,為新人們提供一站式的婚禮企劃服務,從拍攝婚紗到婚宴當天都可以貫徹整個韓式風格。」

點下頁看正宗韓風婚紗問題總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