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撞衫不要緊,人美就好!張鈞甯、少時秀英露鉛筆腿看秀去

2016/02/17 17:01

文/記者廖怡婷 圖/Coach 提供

除了歐美明星外,亞洲區看秀嘉賓一樣星光熠熠令人忍不住多按幾張快門。

品牌COACH由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所設計的2016秋季女裝Runway Show,共為39套服裝。主題概念來自發掘、探索美國傳統元素,為都會時尚生活重新演繹。跳脫原有框架,汲取典型美式運動冰上曲棍球及團隊群體服裝為靈感,創造出屬於女孩們的時髦樣貌,揮灑青春魅力;擁有拼接細節的VARSITY 夾克襯托獨有個人特色,突顯紐約獨有風尚。

精緻皮革與翻毛羊皮,以刻意不完美縫線點綴,彰顯著粗獷原創與奢華、精湛工藝及傳統氛圍之下,為熟悉的經典單品營造出不同的層次美感。全然嶄新的組合再次呼應、傳遞美國的價值精神。

點相簿看完整COACH 2016秋季女裝

 

紐約時裝週證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各家品牌無不用盡各種方法來吸引目光,而每回都是看秀重點之一的COACH本回力邀出席的明星包括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席亞拉(Ciara)、貓王孫女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海明威曾孫女德莉·海明威(Dree Hemingway)、超模艾梅琳·瓦拉德(Aymeline Valad)、紐約個性DJ哈兒莉·范拉紐頓(Harley VieraNewton)、模特兒Kenya Kinski Jone。

美國女星克蘿伊·摩蕾茲

美國女星艾瑪·羅伯茲

美國女星席亞拉

貓王孫女芮莉·克亞芙及紐約個性DJ哈兒莉·范拉紐頓

美國超模海明威曾孫女德莉·海明威

點下頁看張鈞甯、秀英等明星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