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2024/03/27 05:34

文/記者劉雅嫺 圖/TOM FORD

TOM FORD以光影和立體結構為訴求,推出全新底妝系列。

隨著春夏腳步接近,擅長打造「高級感美肌」的TOM FORD,以Mr. FORD鍾愛的光影與立體結構,推出一系列全新底妝與彩妝單品,打造高級感時尚臉龐。

TOM FORD底妝系列將高級訂製服概念融入底妝,並運用光影、立體結構的平衡帶來神級新作,其中包括「最上鏡巨星光影妝前乳」,添加維他命C、玻尿酸、生薑提取物等豐富保養成分,不僅修飾臉部暗沉,同時保濕又提亮,為肌膚完美打底;質地奢華且輕盈的「立體光影柔霧高訂粉底液」,採用特殊粉體,不斑駁、不卡粉、不暗沉,柔焦微粒粉末還能散射光線,為肌膚帶來立體光影,呈現奢華霧感陶瓷肌。

TOM FORD巨星光影妝前乳,SPF25/PA++,3,800元(左起);最上鏡奢華粉底液,4,900元;最上鏡奢華立體遮瑕膏,2,700元。

至於春夏最夯的水光清透感,則交給絕美的「太陽輕吻夏日限量彩妝系列」,溫暖香草和湖水藍綠色交織而成的四色眼影盤,將雙眸點綴出彷彿陽光照射下水波的清澈光芒;絲滑又閃耀的高光盤,一刷讓肌膚呈現有如日曬後的自然健康光澤。

令人驚豔的還有「金箔潤唇膏」,推出液態版「太陽輕吻金箔潤唇露」,添加荷荷芭油及葵花籽油,一抹輕鬆打造自然豐唇效果,還可隨體溫變色;全新「紅毯超性感唇膏」則呈現晶透琉璃水光感,散發如同美人魚浮出海面般的清新魅力。

TOM FORD夏日限量「太陽輕吻系列」彩妝,主打水光輕透感。

TOM FORD紅毯超性感唇膏,各2,100元(左上);太陽輕吻夏日彩妝系列,高級訂製四格眼盤,#01 EMERALD DUSK,3,700元(右上);限量高光盤,#02 NUDE SAND,3,200元(左下);太陽輕吻金箔潤唇露,2,200元(右下)。

《大家都在看》
日本第一美尻零偽裝悄悄來台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