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首創水緞絲光高訂質地 TOM FORD眼影服貼顯色完美暈染

2023/05/02 05:34

文/記者劉雅嫺 圖/TOM FORD

TOM FORD以布料為靈感,打造完美暈染、高級精靈感的四格眼彩。

在TOM FORD的哲學中,每張獨特的臉孔都值得被愛。承載這份精神,以和膚色相近的顏色,創造出「裸色高訂時尚」三款全新眼影,襯托出無可取代的魅力。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41 PEACH DAWN蜜桃破曉」,3,500元。

被譽為「人生必收眼影」的TOM FORD四格眼盤,推出全新高訂裸粉色選,如同第二層肌膚般完美服貼的質地,借鏡布料質地、光澤、顏色與觸感,打造最純欲的高級雙眸。首創的「水緞絲光」高訂質地,彷彿流動布料綿密一抹服貼,毫無顆粒感的高級光澤,搭配飽和柔霧感,全新推出的三款眼影中,「#40金棕親密」是不失手大地色系與珠光色搭配,「#41蜜桃破曉」金蔥與琥珀色的組合是甜美女伶必備款,「#42迷情裸粉」則是自帶溫柔氣質的藕粉色,適合單眼皮與泡泡眼使用。

「#40 GOLDEN HOUR金棕親密」大地色搭配珠光色,新手也能輕鬆駕馭。3,500元。

此系列並挑戰業界乾濕兩用極限,乾刷裸色帶自然珠光、濕刷卓越顯色,即便是彩妝新手,都能輕鬆創造大師級的完美暈染感。

【大家都在看】
古力娜扎穿「丁字牛仔褲」被罵翻
《黑暗榮耀》睿帥成「小小帶貨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