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黑暗榮耀》睿帥成「小小帶貨王」!9歲成代言人登時尚雜誌

2023/04/30 0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黑暗榮耀》睿帥以代言人之姿登上時尚雜誌。(翻攝自harpersbazaarkorea IG)

Netflix原創劇《黑暗榮耀》捧紅一眾明星,就連劇中飾演朴涎鎭女兒的「河睿帥」的9歲童星吳智燏(前譯:吳智律),也因演技與可愛的顏值成為最受關注的童星。日前她再度登上時尚雜誌,而且還是以品牌代言人的身分,大換近10套造型、展現不輸專業模特兒的架式,所有服裝更是成為爸媽替自己女兒打扮的參考,一躍成為「小小帶貨王」!

吳智燏飾演的「河睿帥」,以精湛演技和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讓許多阿姨叔叔哥哥姊姊都被她迷倒,尤其是靈動的大眼更是宛如會說話一般可愛到不行。

《黑暗榮耀》中飾演朴涎鎭女兒的「河睿帥」的童星吳智燏,精湛演技受到關注。(翻攝自jiyul_m IG)

吳智燏之前登上《ELLE》雜誌,一身穿搭超時髦。(翻攝自jiyul_m IG)

繼三月登上韓國《ELLE》雜誌後,這回睿帥再度登上時尚雜誌《Bazaar》,不同於上次有MIU MIU、GUCCI等精品撐腰,這回睿帥直接升格成為童裝品牌Little Ground代言人,大換近10套造型火力全開拍大片。

吳智燏以童裝品牌Little Ground代言人登上《Bazaar》雜誌拍大片。(翻攝自harpersbazaarkorea IG)

吳智燏這幾套穿搭都是非常適合小孩的打扮。(翻攝自harpersbazaarkorea IG)

吳智燏換上白T+紅色吊帶褲、藍色拚接外套+花短褲、印花寬版吊帶褲、印花小洋裝+黃色雨鞋、黑色長版洋裝搭配怪獸鞋+怪獸帽等,她都能輕鬆駕馭不說,表情跟姿態更是不輸專業模特兒!多套造型一曝光更是吸引「姨母們」目光,紛紛表示要買給自己女兒:「又要騙人生女兒了」、「人家的女兒就是這麼可愛」、「睿帥的衣服真好看」、「要成小小帶貨王了」!

吳智燏的造型讓爸媽搶著買單。(翻攝自littleground、harpersbazaarkorea IG)

吳智燏展現不輸專業模特兒的姿態。(翻攝自littleground、harpersbazaarkorea IG)

吳智燏這身打扮,讓她成為小小帶貨王。(翻攝自littleground、harpersbazaarkorea IG)

延伸閱讀
賈靜雯曬剪影照外洩超狂「筷子腿」!48歲擁少女身材「這1杯」是關鍵
根本就是公費戀愛!李聖經曬「愛的幕後花絮」滿滿粉紅泡泡太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