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日本第一美尻零偽裝悄悄來台!內田理央放天燈、逛夜市嬌喊:愛台灣

2024/03/26 09:0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日本第一美尻內田理央日前悄悄來台!(翻攝自rio_uchida IG,以下同)

有「日本第一美尻」封號的女星內田理央,昨(25)以台灣虎航品牌大使身分在日本東京出席記者會,不但在台上換上一身「老虎裝」賣萌宣傳,晚間在個人社群上還分享了自己日前悄悄來台的美照!她不但去了平溪放天燈,孩到南機場夜市吃美食,理央更直呼「愛台灣」讓粉絲暴動啦!

有著又純又慾特質的內田理央,因演出《月薪嬌妻》、《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大叔的愛》等劇走紅,模特兒出身的她還發行過寫真書,當時零缺點的美臀更讓她有了「日本第一美尻」封號,人氣持續飆升。

模特兒出身的內田理央出過寫真書大受歡迎。

內田理央被封為日本第一美尻。

這回台灣虎航慶祝開航10周年,特別於日本東京舉辦記者會,並找來內田理央擔任日本品牌大使,理央以一身白色洋裝內搭老虎條紋的「老虎裝」現身,和手裡的虎航娃娃「撞衫」模樣又萌又可愛。

內田理央擔任台灣虎航的日本品牌大使。

晚間內田理央更在個人社群分享,日前自己其實再度悄悄來台!她不但前往平溪放天燈、逛老街,還前進南機場夜市吃美食,只見照片中她穿著黃色洋裝、零偽裝的在享受這一切。

內田理央發文寫到,自己成為了台灣虎航大使:「愛台灣與虎航的魅力,我會盡我所能的告訴大家很多事!」並不忘宣傳特別拍攝的廣告很好看,要粉絲多多捧場,並甜笑要大家:「請搭虎航前往台灣!」

內田理央之前來台灣拍攝宣傳廣告。

內田理央到平溪放天燈。

台日粉絲看到女神曬照,更是齊力刷留言:「歡迎來到台灣!南機場夜市食物很棒吧」、「今年很想去台灣,我會依照妳的推薦」、「理央的魅力讓人更愛台灣」、「理央也太可愛了吧」、「我即將抵達台灣」!甚至還有虎航日籍員工悄悄現身留言:「我覺得身為一隻老虎好開心,恭喜!我也想去台灣了!」

內田理央一身粉黃洋裝、零偽裝大逛老街。

內田理央還到南機場夜市吃美食。

延伸閱讀
不受手滑照影響《淚之女王》收視再創新高!金秀賢「贅婿行頭」藏滿滿時尚亮點
天生唇色暗沉唇膏怎麼抹都不對?專業彩妝師:搽口紅前多一步驟質感立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