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不受親密照影響《淚之女王》收視再創新高!金秀賢「贅婿行頭」藏滿滿時尚亮點

2024/03/25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金秀賢不受「手滑照」影響,主演的《淚之女王》收視再創新高。(翻攝自tvn ig)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話題韓劇《淚之女王》,播出後收視、口碑皆告捷,不過週末卻因酒駕女星金賽綸曬出與金秀賢的親密照而被帶歪了焦點,讓網友氣炸;昨(24)播出第六集,不但不受親密照影響還飆出了14.1%的新紀錄,粉絲更是狂刷金秀賢飾演的入贅豪門女婿身上行頭,狂讚他不愧是南韓收視扛霸子!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話題韓劇《淚之女王》,昨(24)播出第六集,收視再飆14.1%的新紀錄。(翻攝自tvn ig)

《淚之女王》熱點滿滿,收視更是亮眼,從開播的5.9%一路飆升,昨日直接來到14.1%,再度刷新紀錄,無論劇情或是女主角金智媛的豪門千金行頭都被瘋狂討論,儼然成為聊天新話題。

不過本週真的是讓粉絲心情如洗三溫暖,先是在第五集的結尾金秀賢與金智媛的深情一吻,讓人沉醉;但隨後晚間童星出身、後來卻因酒駕被冷凍至今的女星金賽綸,在個人社群PO出一張與金秀賢的臉貼臉親密照,雖然30秒後刪文,讓已經讓韓網炸鍋。

看更多...諷刺!與《淚之女王》金智媛吻戲剛播完 金秀賢同框女星私密照外流

金秀賢、金智媛在第五集深情擁吻。(翻攝自ig)

隨後金秀賢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現在金秀賢的戀愛傳聞毫無根據」,網上流傳的照片可能是過去同公司時期所拍攝,並對金賽綸這樣的行動意圖「看不懂」。

不只經紀公司急滅火,粉絲也力挺出高收視,甚至挖出金賢在劇中的時尚來製造新話題,飾演入贅豪門女婿的他看似穿著低調,但其實滿滿精品撐腰,像是第二集中穿著墨灰色外套就是來自HERMES、簡單的家居服不是來自Moschino就是Maison Margiela,就連拎著的包包也是Louis Vuitton,手腕上更是帶著他代言的MIDO手錶,滿滿隱藏時尚亮點!

金秀賢這身外套來自愛瑪仕。(翻攝自kfashionsin ig)

金秀賢手中的包包是LV。(翻攝自kfashionsin ig)

網友追劇也追行頭狂讚:「白女婿的衣服不便宜耶」、「白女婿的穿搭也很多精品」、「所謂的低調時尚」、「南韓收視扛霸子還得是他」、「不愧是金秀賢」!

簡單的毛衣其實是Moschino。(翻攝自kfashionsin ig)

這件則是來自怪誕品牌Maison Margiela。(翻攝自kfashionsin ig)

白T來自Golden Goose,手腕上更是帶著自己代言的MIDO手錶。(翻攝自kfashionsin ig)

延伸閱讀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