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2024/03/23 07:42

文/記者劉雅嫺 圖/路透、美聯社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哈利梅根回應了。(路透、美聯)

台灣時間今(23)凌晨,英國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終於露面了,親上火上證實自己罹患癌症,消息震驚全球,而稍早哈利、梅根也獲知了此消息並送上祝福。

自去年(2023)耶誕節以來,便宣布因進行「計畫中的腹部手術」需要休養,而消失在大眾眼前,之後因母親節釋出的合照被發現大修圖而引發爭議;今天凌晨凱特王妃終於露面了,透過官方社群公開一支短片,身穿一襲藍白條紋針織上衣、親上火線證實罹癌,目前正在接受預防性的化學治療。

看更多...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凱特王妃露面證實自己罹癌,正在治療中。(截自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IG)

之前外媒報導指稱,向來跟英國皇室關係鬧僵的哈利王子和梅根,「被排除在外」並不知道凱特的健康狀況,而在凱特正式露面後,哈梅稍早也發表了一份聲明。

據《Hello!》報導,哈利和梅根在聲明中寫道:「我們祝凱特和家人都健康且康復,並希望他們能夠私下、平靜地做到這一點。」溫暖送上祝福。

事實上在過去的一年半中,哈利和梅根與兄嫂之間的關係一直處於緊張狀況,綜合外媒報導指稱,目前尚不清楚哈利是否私下與之前和自己關係良好的嫂子連絡上了,但從聲明中特別強調的「私下、平靜地做到這一點」,顯然也是對於各方對於他們被不斷的「各種追殺」覺得受夠了。

過去幾個月哈利梅根跟兄嫂關係緊張。(路透、美聯)

尤其是凱特在憔悴露面的影片中,堅強的表示罹癌對自己和家人來說是「巨大的震驚」,並且「我們需要花時間找到適合的方式向喬治、夏綠蒂與路易解釋這一切,並且向他們確保我會好好的。」而同時間卻是威廉外遇、凱特被小三捅刀等惡意捕風捉影的消息滿天飛,更是讓網友心疼直呼:「真的拜託讓她可以好好休養」、「各種惡意中傷可以停止了」、「就非要逼人家出面」、「看了好心疼」、「凱特好憔悴但也好堅強」、「真的讓這家人能夠私下、平靜地的治療吧」!

凱特王妃本月因一張溫馨合照意外被抓包修圖,掀起軒然大波。(截自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IG)

稍早英國首相里希蘇納克(Rishi Sunak)也發表了一份聲明中,表示「整個國家都會支持凱特」,並補充認為她表現出了巨大的勇氣,尤其在過去數週中、媒體和社交媒體上的「嚴格審查」,直呼凱特受到了「不公平的對待」,呼籲各方適可而止。

延伸閱讀
金社長首發雜誌封面出爐全變了!Jisoo穿坦克背心照樣噴女總裁氣場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