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2024/03/23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

韓國「人間維納斯」申敏兒,不僅有擁甜美的臉蛋,和男星金宇彬的長跑9年的神仙愛情更是超甜!近日申敏兒曝光的最新照片中散發超美「新娘光」,被追問是否好事近了?她甜笑認了真的很受寵!

申敏兒和金宇彬是韓國演藝圈著名的神仙眷侶檔,兩人攜手挺過男方抗癌黑暗期感情依舊,加上男帥女美更是備受看好。

申敏兒、金宇彬愛情長跑9年,感情依舊甜蜜。

近日申敏兒曬出近況,是她為時尚雜誌《ELLE》韓國版拍攝的一系列新照中,照片中整個人完全散發「新娘光」,原本就膚白的她更顯得精緻,搭上一抹紅唇更是滿分,美到不行的模樣也被追問,難道是和金宇彬好事近了?

申敏兒最新美照綻放超美「新娘光」。

申敏兒甜笑給答案,原來是她今年初成為頂級品牌肌膚之鑰的亞太區品牌大使,被品牌給予滿滿寵愛整個人也更有光采。除了愛用的激光瓶、精質乳霜讓她綻放光芒以外,宛如珠寶般閃耀的「精質光耀唇膏」更是美貌升級的關鍵!

申敏兒今年初成為肌膚之鑰的亞太區品牌大使。

申敏兒靠肌膚之鑰打造頂級新娘光。

精質光耀唇膏添加明星商品精質乳霜的保養能量,注入「希俄斯之淚」乳香黃連木複合物,一抹打造驚人的水潤豐滿輪廓,並以「珠寶」為色彩靈感,詮釋出迷人襯膚的色選,再以鑽石稜角為設計概念、精雕細琢的金色管身,讓雙唇就像是珠寶般璀璨。

申敏兒靠精質光耀唇膏美貌再升級。

精質光耀唇膏,添加珍稀成分一抹綻放珠寶的光澤,堪稱是全球最奢華唇膏。3,500元。

延伸閱讀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