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真珠霜、氣墊髮粉、氣墊粉餅...都來了!秀智愛牌海外首家新店開幕

2016/03/11 11:55

文/記者李晨詠 圖/THE FACE SHOP提供、記者李晨詠攝

由秀智代言的韓國美妝品牌THE FACE SHOP將首爾明洞五代店移植來台,包括「真珠霜」、「氣墊粉餅」等多款韓妞愛用話題產品,吸引年輕女孩目光。

以自然保養為訴求的韓國人氣品牌THE FACE SHOP在西門町開了首爾明洞店以外的第一家「第五代店全新形象店」,其中最具話題的莫過於人氣女星秀智(Suzy)的愛用品在此通通可以找到!一起來看看秀智愛用、韓國超話題的新品有哪些吧!

真珠霜
打開真珠霜真的會看到很像粉圓的粒粒珍珠,推開時真珠便會化開,內藏的保養成分即被釋放,用完之後皮膚上會有淡淡的珠光效果,呈現白皙膚質。

白蔘膠原雪晶真珠霜/2,600元

秀智氣墊粉餅
秀智愛用的這款氣墊粉餅提供霧面控油效果,適合年輕肌膚使用。

控油持妝霧感氣墊粉餅SPF50、PA+++/850元

定色胭脂唇釉
亮麗的唇色是秀智必備,她的愛用色選為「PK04-1」。這款唇彩結合唇膏、唇蜜、唇露的效果,塗擦一次與多次會有完全不同的唇妝表現。

定色胭脂唇釉/550元

氣墊髮粉
韓國女生非常重視髮際線,豐盈的髮際毛流給人健康、光采的感覺。這款髮際線專用氣墊粉撲能修飾稀疏的髮際線,也能修正頭頂髮流色差,台灣預計3月中上市。

氣墊髮粉(預計三月中上市)

愛心霜
THE FACE SHOP最著名的是自各式植物種籽萃取的保養成分,在種籽系列中又以俗稱「愛心霜」的「芒果籽花生保濕彈力霜」在韓國銷售最佳。延展性與保濕度高的這款乳霜,是注重保濕的韓妞們必備,搭配愛心形狀的矽膠提拉按摩棒,可增加臉部微循環。

芒果籽花生保濕彈力霜/1,080元

點下頁!韓國女生的必買單品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