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宋智孝、潤娥、秀智...皮膚美人都在用!台灣也買得到的保濕聖品是?

2016/05/24 11:3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品牌官網

韓國女星的膚質白裡透亮,「保濕」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課!包括潤娥、宋智孝、秀智等人,近日的保濕愛用品備受討論。(左:innisfree Youtube、中:Marie Claire、右:THE FACE SHOP Youtube)

千萬別以為「保濕」是冬天才要做的事!皮膚永遠水亮水亮的韓國女星們告訴妳,保濕可是一年四季都該認真做的保養基本功。iStyle整理出秀智、宋智孝、潤娥......等仙女級美膚女星近期愛用保濕品,台灣也買的到的保濕神器趕緊試試看吧!

韓國女生追求臉部散發自然透出的「潤氣」,保濕比起美白、化妝更加重要,也因此,在韓國保養品系列中,能為肌膚補充水分的面膜、保濕乳霜往往賣得最好,女星的皮膚管理不外乎就是大量喝水、敷面膜、擦保濕、使用具光澤感的氣墊粉餅......等美肌步驟。也因為如此,韓國保濕產品不論成分、質地花樣總是很多,而眾女星愛用的保濕品到底有哪些梗?

秀智 雙層質地調和霜
年輕就是本錢的秀智,擁有純天然的美貌!皮膚白皙且氣質清新的她被稱「國民初戀」。秀智曾在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中公開,因為不想失去「國民初戀」稱號,在洗臉後,她會跳過一般化妝水程序,直接選擇精華型產品保養,搭配具有高保濕效果的乳霜補充營養,避免肌膚角質層含水量不足造成乾燥的假性皺紋,同時,最近的她也開始加入抗老保養,讓粉絲們驚嘆:「果然美女都是會提早保養的!」

以清新氣質著稱的國民初戀秀智,最新廣告美到驚人!(圖片擷取自THE FACE SHOP Youtube)

秀智愛用的THE FACE SHOP義萃系列,高保濕效果備受韓妞喜愛。(圖片擷取自THE FACE SHOP Youtube) 

秀智愛用保濕品為「THE FACE SHOP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添加多種由義大利研究室植種的天然花草,再佐以義大利海洋萃取;最特別的是上層水凝膠、下層保濕霜的雙層質地,在使用前必須將雙層攪拌在一塊,由於結合了清爽的凝膠與滋潤的乳霜,擦上後不黏膩卻提供很棒的保濕感受,在Instagram上也大受韓妞們歡迎,紛紛拍下了攪拌這款乳霜的影片。

 

깨숭이(@kkesoongi)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20 6:51上午 PDT 張貼

 

 

환(@hwan7319)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6 8:06上午 PDT 張貼

 

 

깨숭이(@kkesoongi)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20 7:01上午 PDT 張貼

 

秀智愛用的THE FACE SHOP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雙層質地、使用前須調和攪拌,兼具潤澤與清爽度,售價1,450元。

宋智孝 85%水基底保濕凝膠
超高好感度的「懵智」宋智孝,最令人羨慕的就是看起來沒化妝但充滿光澤的好皮膚!除了平常除了三天敷一次面膜做足保濕,晚上還會在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晚安凍膜,白天上妝前則使用妝前保濕品為肌膚打底,透過「層疊保濕法」讓隔天的底妝只要一點點肌膚就水得發亮。

好感度絕佳的宋智孝,每每被拍到素顏照,肌膚總是充滿光澤。(圖片擷取自songji_hyo Instagram)

以「層疊保濕」為技巧的宋智孝,妝前保濕也不馬虎。(banila co.提供)

宋智孝使用的妝前保濕品是「banila co.極潤光透幻顏凝凍」,除了含有85%的水基底成分,添加珍珠萃取物擦上後就能散發粉紫色光澤,具有調整暗沉效果。宋智孝彩妝師也會將這款妝前凝凍混合在智孝曾公開愛用的「夢幻婚禮晶亮霜」中,混合後更能強烈釋放光澤透亮感,不僅後續妝容服貼持久外,更能呈現出折射耀眼的珠光美感。

 

바닐라코 banila co.(@banilaco_official)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11月 月 30 10:09下午 PST 張貼

 

懵智妝前保濕使用banila co.極潤光透幻顏凝凍,可於妝前使用或做為晚安凍膜,售價1,250元。

點下頁!潤娥水水肌都用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秀賢財閥女婿造型成教科書!名錶戴不完遭起底竟然都是平價款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財閥女婿造型成教科書!名錶戴不完遭起底竟然都是平價款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