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南美食吃什麼?網路神人懶人包幫你做好功課了!

2016/05/25 10:46

文/記者詹佳芸

台南美食好吃沒話說!懶得做功課的你,在IG上追蹤這些帳號輕鬆得到美食懶人包!(圖片擷取自lets_eat_tainan、money9992、eating.s_、tainaneatfood Instagram)
府城台南是不少人輕旅行的首選,溫暖的陽光、熱情的居民、親切的物價……讓人忍不住想一訪再訪,不過隨著越來越多觀光客到此遊玩,有些景點和店家也變得必須大排長龍才能朝聖,不過其實台南多的是其他你還不知道的美食唷!下次去台南要規畫什麼行程呢?先讓Instagram達人為你帶路吧!

@lets_eat_tainan
Instagram上的「媽呀!把台南吃了」,分享台南食物為主、外縣市為輔,運用大片日光灑入、加上淡化的色調,除了製造出明亮感外,也更真實呈現餐點的原色。特別的是,@lets_eat_tainan不僅利用俯角搭配花花草草,讓食物看起來充滿澎湃感,還用月亮代表美味程度(滿分為5顆月亮)、超詳細用餐說明、不定時舉辦抽獎,累積了不少死忠饕客粉。

@money9992
擅長用超美的冷色調拍出台南強烈的懷舊色彩,美食記錄以甜食、冰品、冷飲等小食居多,就連今年很紅的投幣式飲料機也佔了不少篇幅。除了效仿國外美食部落客@girleatworld「以美食搭配美景」的拍法,也常用近距離特寫拍出餐點細節;如果看不過癮的話,還可以透過Facebook連到格主「花露露」的部落格,看更多資訊唷!

點下頁!看更多台南美食大評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