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別再疑神疑鬼!10個跡象一眼看穿「男友念念不忘前女友」!

2016/06/28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jayalvarrez instagram

懷疑男友對前任無法忘懷?那就透過下面10點進行觀察吧!

懷疑男友忘不了前任,問了怕傷感情,不問心裡總是有疙瘩,無法完全相信這段愛情嗎?妳可以透過以下10點進行觀察,如果男友沒出現這些情況就請放下心和他交往,如果有的話請別委屈自己,果斷和他提分手!

1 偶遇前女友看起來很慌張
妳和男友在路上偶遇他的前女友,男友卻立刻放開妳的手,看起來一副非常驚慌失措的模樣?這可能代表他還在尋找和前女友復合的機會,也或許他只是覺得場面非常尷尬而已。

2 一直和前女友聯繫
分手後的情侶很難維持好朋友關係,除非他們的關係已經轉化成家人的感情,若沒有卻還是保持聯繫,經常見面、聊天,那妳有絕對的理由擔心男友還放不下前女友。

3 為了前女友的事情煩惱
如果妳的男友心裡已經接受和前女友分手的事實,他不會想繼續抱怨,會選擇讓所有的事情隨風而逝,珍惜現在的戀情,但是如果他仍在意前女友,會為了她的事情煩惱,想辦法替她解決,這代表他可能還放不開對前女友的感情。

4 常偷看前女友的社群網站
關心是正常,過度關心就有鬼!如果妳的男友會偷偷用手機、電腦查看前女友的Facebook或instagram,或是透過其他各種社群軟體關心前女友的狀況,這代表他還無法適應沒有前女友的生活,若出現這種情況,請妳好好找個時間好好和他談!

5 聽到前女友和異性約會會吃醋
若是徹底結束和前女友的感情,對於前女友和別人約會,妳的男友通常只會出現兩種反應,一種是祝福前女友找到新戀情,另一種是完全無視,但是如果妳的男友明顯很生氣,還會嘮嘮滔滔碎念這件事,代表妳的戀情其實岌岌可危。

點下頁!男友還忘不了前任的跡象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