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絕美辣腿、緊實小腹超無敵!日本混血辣模Rola:日式和西式飲食的瘦身精隨是...

2017/01/05 16:07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rolaofficial instagram

Rola每頓飯都是瘦身精隨!不學起來真的太可惜。

日本時尚雜誌圈超人氣混血名模Rola(佐藤・ローラ・えり)絕美臉蛋,修長身材深受外界喜愛,轉戰綜藝圈後人氣飆漲,加上可愛的說話方式和呆萌性格,更是為她增添一股獨特魅力,長期擔任日本知名雜誌御用model,身高165公分,體重46公斤,體脂僅有18.8的她維繫這般好身材不光靠健身,其中最重要的還是結合西式和傳統日式飲食的影響。

1 日式排毒飲食
承襲日本人傳統,Rola料理看中「新鮮至上」挑選新鮮食材仔細烹煮,寧願多上超市買菜,也不願一次性囤貨,兼顧健身與營養。

食材選擇方面,固定有超級食物「藜麥」增強飽腹感,偶爾以雜糧麵包替換,再以清涼排毒的小黃瓜、花椰菜......等高纖綠色蔬果為配菜,此外,每頓飯Rola一定會烤條魚,油脂被逼出後的口感外酥內軟,利用高量Omega-3脂肪酸把「壞脂肪轉為好脂肪」最後再搭配一碗暖呼呼,具有豐富鐵質和維生素B群的味噌湯暖胃和補充腦力。

2 西式健康飲食
Rola會不斷變換菜單,吃膩傳統日式料理,改為烹煮簡單的西式餐點也能很健康,掌握西式健康精隨,以酪梨、蔬菜、水煮雞肉......等食材同樣也能達到「高纖、高蛋白質、低油脂」條件,並以水煮蛋、各式堅果、乾煎雞肉輪流替換,再加點蜂蜜增添食物風味和養膚功效。

3 以椰子油取代一般用油
堪稱世界上最健康的椰子油Rola也被它征服!煮番茄鰹魚高湯時,她會先用椰子油把番茄炒過,釋放更多抗氧化的茄紅素,同時帶點椰子的清香;自製巧克力核桃餅乾時,她也會淋點椰子油取代一般餅乾不健康用油,讓零食同樣能兼顧健康與美味。

點下頁!Rola練出細手臂的絕招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