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少女時代秀英 時髦現身機場

2015/03/17 18:07

文/記者李晨詠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於韓國仁川國際機場現身,這次以鮮明的桃紅色嫩唇搭襯黑色裝束,提早迎接春日。(CÉLINE提供)

向來給人優雅幹練印象的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於韓國仁川國際機場現身,手拿CÉLINE Luggage包的她當天身著黑色皮革騎士外套內搭白色羊毛衣與格紋褲,展現一如以往的好品味,特別的是,她還擦上明亮的桃紅色唇膏搭配黑白造型,用細節迎接春天。

秀英的好品味向來備受好評,這次穿著潮人最愛的Acne Studios皮衣,鞋子則搭配adidas白色Superstar鞋款。

秀英手上的CÉLINE Luggage包款(俗稱冏臉包),自2010年推出深受國內外女星喜愛,包含時尚名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鄭秀文都是愛用者。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妹妹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最愛黑色Luggage包。(圖片擷取自網路)

鄭秀文的Celine Luggage包為米褐拼接小牛皮款。(CÉLINE提供)

靈感來自CÉLINE 1970古董旅行袋的Luggage,不過份花俏的簡潔立體設計,低調的品牌辨識,摩登而優雅的調性,充分襯托出配戴者獨特的個人風格及時尚現代感。以25片皮革製成的Luggage,包底以金屬護座詮釋出深具造型感的外觀;包身正面運用流暢線條加以精雕細琢,勾勒出波浪結構,圓弧形手提把立體突出,搭配背面正中的蝴蝶狀皮片設計,精緻細節隨處可見。正面置中的拉鍊口袋,更有如可愛的臉孔般,有著極高的辨識度,是近年好萊塢女星必備款。

CÉLINE Luggage Micro小牛皮手提包/9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