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宋再臨愛面子 避免鮮肉變大叔

2015/04/09 19:40

文/記者李晨詠 圖/LANEIGE提供

皮膚超好的宋再臨認為,肌膚保養是自我管理的一個部份,能讓男性提升自信。

即將於5月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以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竄紅的韓國美男宋再臨,近期透過保養品牌LANEIGE發布全新鮮肉照,皮膚超好的他與男性分享保養撇步。

宋再臨說:「我覺得肌膚保養是自我管理的一個部份,良好的肌膚狀況其實有助於提升個人自信,即使工作行程滿檔,我仍每天貫徹執行肌膚例行保養手續。」提醒男性們「面子」的重要。膚質偏乾且皮膚較薄的他,除保濕外也會著重肌膚的彈力,偏好使用多功能型的產品,方便簡單同時又能滿足多種需求。

他進一步分享,韓國男性普遍較注重外表,因此對於肌膚保養較不陌生!針對剛開始接觸肌膚保養課題的男性,宋再臨建議,現代男性的生活十分忙碌,可使用緊膚水輕拍達成基礎保養,肌膚容易乾燥脫皮者可再使用精華乳強化保養。

LANEIGE HOMME雙效激活淨亮緊膚水/1,150元 

LANEIGE HOMME 雙效激活淨亮緊膚精華乳/1,3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