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星媽馭膚特企>>學凱特‧布蘭琪的「忙而不亂」肌

2015/04/13 23:24

文/記者邱巧貞 圖/各品牌提供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與劇作家老公育有3個小孩,今年初又與老公領養了1個小孩,愛心與美貌兼具。(SK-II提供)

1969年生,現年46歲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是少數同時榮獲美國演員工會獎、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等殊榮的女演員,堪稱史上最風光影后,她不僅事業得意,也擁有令人稱羨的家庭生活,「隨時保持最好狀態,無論肌膚或是內在心靈」,是她的保養哲學。

工作再忙,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總會抽出時間陪伴家人。這是她去年7月在西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被拍到與家人出遊的畫面。(達志影像提供)

凱特.布蘭琪提到:「第一次發現肌膚問題是我懷第一胎時,之前我一直認為我的好膚質是天生的,因為我沒做什麼保養,狀態依然很好。當然我會做一點保濕,避開太陽,那只是因為我的祖母跟媽媽叫我這麼做,但我本身並沒有意識到肌膚需保養這件事。」她回憶,當她懷孕時,因肌膚第一次出現斑點而被嚇壞了,這也是她第一次因膚況感到難過。「這時我的化妝師兼好友推薦使用美白系列產品,使用一段時間斑點就明顯淡化且光澤提升,我明顯感受到保養對肌膚帶來轉變。」

凱特表示:「我知道很多女生都害怕老化。但老化總會發生,但我們只需要當前肌膚可以擁有最好的狀態,就應能有足夠自信。我的意思是說,我也不想面對死亡,但還是要做到我覺得最好的狀態,包含肌膚或是內在心靈。」凱特透露,每次她出席活動前,我一定會敷上愛用品牌的青春敷面膜,平日她也會將愛用的青春露倒入噴霧型的瓶罐中,以便隨身攜帶使用,讓肌膚維持保水度與透亮妝感。

凱特透露,每次她出席活動前,都會敷上愛用品牌的青春敷面膜,平日她也會將愛用的青春露倒入噴霧型的瓶罐中,隨身攜帶使用。(SK-II提供)

像凱特.布蘭琪這樣擁有忙碌生活的熟齡女性,在百貨母親節檔期如何投資保養品維持呢?入手經典商品永遠是最不易出錯的選擇!今年,許多頂級品牌紛紛採取降低特惠組的消費入門檻,企圖吸引一些想購入熱賣明星品、口碑品的新客,甚至專為潛在消費者設計了集結各款明星商品的組合,希望能讓客人一次體驗品牌的經典商品。

點相簿看經典特惠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