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千頌伊弟弟把妹新招 連姐姐都受不了

2015/04/15 18:4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Clarisonic科萊麗YouTube

安宰賢是洗臉機愛用者,藉由徹底清潔維持乾淨、受異性歡迎的好膚質。

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千頌伊弟弟的韓國新男神安宰賢,近期演出新戲《Blood》中吸血鬼一角,白皙肌膚與角色相得益彰。近期以洗臉機聞名的Clarisonic科萊麗釋出安宰賢以洗臉機保養皮膚的影片,與女主角互洗橋段讓粉絲超羨慕!

幫另一半洗臉,儼然韓版大仁哥!

影片一開始,安宰賢緊盯著身邊的女主角,讓對方誤以為即將被壁咚,殊不知竟然是...

夢幻男神安宰賢不斷逼近女主角,讓女孩心跳加速,心想:「要被壁咚了嗎?」

皮膚太差的女孩不僅被安宰賢稱為「姐姐」,還被質疑「怎麼都沒有好好保養」!

影片中段,安宰賢指導女孩洗臉機正確使用步驟。先清潔出油量較多的額頭、鼻子,再清潔角質堆積較厚的唇周,最後輕輕帶到兩頰,以輕柔畫圓方式洗淨。透過幫女孩洗臉,影片中的安宰賢成為女孩的夢想情人(如同《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大仁哥幫又青卸妝一樣甜蜜啊)!

將洗臉機沾取洗面乳後,以畫圓方式洗淨出油量較大的額頭。

再來是粉刺最多的鼻子。

接著為容易堆積角質的唇周。

清潔蘋果肌後,以溫水洗淨全臉即可。

安宰賢分享,自己向來注重洗臉與清潔,成為藝人後經常需要長時間上妝,更體認到每天為肌膚做好清潔的重要性,因為肌膚徹底潔淨後,不但可以提亮膚色,還可以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非常適合喜歡簡單保養、時常在外奔波工作的男性使用。

安宰賢使用的洗臉機為Clarisonc科萊麗音波亮白洗臉機。

讓安宰賢教你洗出好膚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