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積極運動也維持仙女體態!Hebe田馥甄:大吃大喝OK,只要記得做「這件事」!

2018/06/06 19:00

文/記者葉玟均 圖/Hebe臉書粉絲團

不用天天吃減肥餐也能快樂的維持好身材,Hebe的減肥之道女生都該學起來!

Hebe田馥甄今天(6號)以Freeplus代言人身分出席記者會,現場看果然仙氣十足,膚質超無暇整個人體態也好輕盈!原來平常不特別忌口的Hebe大吃大喝後都會做一件事,來保持好身材!

擷取自Hebe臉書粉絲團

沒那麼認真運動但是核心很重要
笑稱自己比起其他女明星的確沒有那麼認真運動,因為運動的目的不是為了要練出厲害的肌肉線條,只是希望維持健康而已。目前運動的頻率大概維持一周至少一次的肌力訓練,最重視腹部的核心肌群,覺得核心練好很像幫腹部穿一件隱形馬甲,整個人的姿態都會更好看,長期下來原本腰痠背痛的老毛病也很少犯了!

擷取自Hebe臉書粉絲團

擷取自Hebe臉書粉絲團

【點下頁】大吃大喝兩個月後Hebe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