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是屎國」辱華設計師就愛亂罵!賽琳娜被說醜、貝嫂遭噓聲...

2018/11/22 07:30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IG

Dolce & Gabbana 其中一個設計師 Stefano Gabbana(左2)再度失言。(翻攝自IG、美聯社)

昨天(21日)因為設計師失言,Dolce & Gabbana 上海大秀臨時喊卡,現場人去樓空、明星群起抵制,等於徹底瓦解想要進軍中國市場的發財夢。其實這位失言設計師,愛留言的大砲性格,已經不是第一次,資深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都曾被他抨擊。

Stefano Gabbana 在網路上與網友對罵涉嫌辱華,讓上海大秀臨時喊卡取消。(翻攝自IG)

Dolce & Gabbana 是義大利品牌,由雙人組設計師 ‎Domenico Dolce 及 個子較高的 Stefano Gabbana 所組成,而屢屢闖禍的就是 Stefano Gabbana 所組成,包含昨天的上海辱華事件。其實Stefano Gabbana 習慣帶著謾罵口吻在網路上亂留言非第一次,曾在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個人品牌形象照下方留言比出代表「噓聲」的拇指朝下符號、也多次在義大利時尚 IG(thecatwalkitalia)的 PO 中,針對資深超模凱特摩絲、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的照片,分別留下「No」、「She is so ugly」等言論,在網路上與網友引發強烈口水戰。

過去曾批評資深超模凱特摩絲。(翻攝自IG)

小天后賽琳娜也被他嫌醜。(翻攝自IG)

對於出個人品牌的貝嫂,Stefano Gabbana 也直接開砲。(翻攝自facebook)

【點下頁】迪麗熱巴拒當品牌大使,這番言論網友鼓掌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