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VDL x PANTONE 這個聯名太強大!美翻的「活力珊瑚橘」腮紅液、眼影盤必收!

2019/01/01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韓國彩妝品牌VDL和PANTONE再度聯名推出彩妝系列。(翻攝自@vdl_cosmetics)

韓國彩妝品牌VDL近幾年聲勢高漲,尤其是每年和PANTONE聯名推出的彩妝系列,更是吸引女孩們的目光,像是去年2018「紫外光」的聯名系列賣翻天,今年推出的「活力珊瑚橘」,整系列共有12色眼影盤、唇膏、腮紅液等,準備搶攻妳的荷包!

VDL和PANTONE聯名推出的「活力珊瑚橘」。(翻攝自@vdl_cosmetics)

今年的PANTONE色「活力珊瑚橘」,是帶有溫暖、溫柔的感絕,從眼盤到唇膏、腮紅液,全都在活潑的暖橘色調中增添幾許溫柔,讓妳的表情可以千變萬化。

VDL和PANTONE的彩妝系列一向大受歡迎。(翻攝自@vdl_cosmetics)

#超實用12色眼影盤
除了有這次的必備色活力珊瑚橘,還有女生最愛的大地色、咖啡色系,以及超好搭配的重點紅色,每一個都可以和珊瑚橘做堆疊變化,有一盤就可以畫出超多種妝容。

12色眼影盤,韓圜48,000,約台幣NTD1,300。(翻攝自@pikibears IG)

12色眼影盤使用示範。(翻攝自@vdl官網)

12色眼影盤使用示範。(翻攝自@vdl官網)

#最想收腮紅液
說起VDL的明星商品,擁有透膚感的腮紅液絕對是其一。使用時只要在臉上輕點三下、再用指腹推開,就能呈現出宛如嬰兒般的粉嫩感,這次一口推出三款色選,除了招牌#601活力珊瑚色,#602裸橘色、#101玫瑰色,也都非常實用。

腮紅液,韓圜25,000,約台幣NTD680。(翻攝自@vdl官網)

腮紅液實際試色。(翻攝自@vdl官網)

腮紅液打造由肌膚透出的好氣色。(翻攝自@vdl官網)

#最時尚霧感唇膏
VDL的唇膏也是很多人的推薦商品,這次質地為霧感,時尚度更機分,除了主打色#609活力珊瑚色,#107桃紅色、#508橘紅都可以讓氣色馬上大加分,#208乾燥玫瑰更是可愛又氣質滿點。

霧感唇膏,韓圜25,000,約台幣NTD680。(翻攝自@kimrisaa IG)

霧感唇膏實際試色。(翻攝自@vdl官網)

#最欠買刷具組
VDL的刷具抓粉力佳、刷毛軟,一直以來也頗受好評,這次的聯名,以珊瑚橘的刷毛加上玫瑰金的搭配,完全就是女生看了尖叫款,重點是高貴不貴的價格,絕對是最欠買的組合。

刷具每支韓圜18,000-25,000,約台幣NTD490-680。(翻攝自@vdl官網)

VDL和PANTONE聯名打造「活力珊瑚橘」妝容。(翻攝自@vdl_cosmetics)

延伸閱讀
2019流行大勢?蔡依林、鄧紫棋、謝金燕、吳謹言跨年巧梳百變辮子頭
明星狂愛「活力珊瑚」色不用漂!用玫瑰金、奶茶棕配出超生火髮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