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蔚藍海岸「藍」 妝點初夏度假風情

2015/05/12 18:23

文/記者李晨詠 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本季夏妝以蔚藍海岸為靈感,不僅呼應即將舉行的坎城影展,透過金棕色搭襯土耳其藍,創造隨興慵懶性感。

每到夏天,南法蔚藍海岸成為歐洲人避暑勝地,加上即將於5月13開幕的第68屆坎城影展,全世界的目光焦點注目於此。蔚藍海岸具有深度的「藍」也成為今年夏日妝容主流色彩。

透過插畫,表現南法蔚藍海岸美不勝收的「藍」。

香奈兒本季夏妝以香奈兒女士最最鍾愛的度假勝地「蔚藍海岸」為靈感,來自里維埃拉(Riviera)的優美海濱色彩,以象徵溫暖沙灘的耀眼棕銅色、宛如迷人海岸線的土耳其藍、洋溢歡愉氣氛的珊瑚色為主色調,營造出隨性自然的時尚態度。

本季夏妝,香奈兒推出「時尚眼影筆」,如乳霜般柔滑服貼的親膚質地,具有高度延展性,售價為1,120元(支)。

眼妝和唇妝為本次妝容重點,透過全新推出的「時尚眼影筆」、以珊瑚紅色、粉紅、裸色為主色調的「COCO 水亮誘色唇膏」、「COCO 水亮唇膏」及「晶亮唇蜜」,就像是旅行時隨身攜帶的時尚配件。
唇彩部分,裸粉色、銅棕色及粉紅色,皆能輕易與夏妝混搭。
限量明星商品為「山茶花亮采蜜粉餅」,將細緻的溫暖棕色輕撫上雙頰,散發宛如被陽光親吻後的自然光采。
「山茶花光采蜜粉餅」以品牌經典山茶花標誌設計,是小香迷們每季收藏逸品,售價2,200元。

在香奈兒發表會現場,指彩則是所有美容編輯推薦重點,珊瑚紅、土耳其藍、紫銅色調,和明亮耀眼的眼妝相互呼應,讓活力的繽紛色彩躍上指尖,展現出專屬於夏季的熱情能量。
巧克力棕、地中海藍、罌粟花般的明亮紅色與紫色指甲油,是一般消費者入門夏彩必備單品,各820元。

針對夏日指尖美學,香奈兒進一步提出兩款嶄新畫法,其一為「3:1撞色法」,其二為「撞色法式」,透過簡單的彩繪,讓指甲充滿夏日印象。

將藍色與棕色以「3:1」比例描繪於指尖,在撞色設計之餘依然能透過棕色保留優雅感。(記者李晨詠攝)

以紅色、紫色指甲油與指尖畫上兩個直角三角型,透過撞色呈現活潑視覺。(記者李晨詠攝)

點相簿看全系列夏日彩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羅伯派汀森撈奶粉錢不手軟!搶揹DIOR新款當爸爸包也無違和
Fashion

羅伯派汀森撈奶粉錢不手軟!搶揹DIOR新款當爸爸包也無違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